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西班牙IE商学院:全球任何排名都是前十名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7:00

  

西班牙IE商学院首席代表 阿里克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西班牙IE商学院首席代表 阿里克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比例多少?

  阿里克【西班牙IE商学院首席代表】:中国学生比例比较少,我们每年有15—20个学生去那边。但是我们其实希望明年会增加一些。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商学院的特色是什么?

  阿里克【西班牙IE商学院首席代表】:特色是创业,基本上我们毕业生20%在毕业之后3年内会开自己的公司,而且我们专业里一定会有创业的课程,我们也培养一些创业的能力。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问一下你们课程对于学生入学方面要求工作还是怎样?你们是以MBA为主?

  阿里克【西班牙IE商学院首席代表】:MBA肯定需要四年工作经验,但是我们也不会很死板的看成绩,但是更加重要的是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他的性格、背景,他到底为什么要学习,他毕业之后想做什么事情。

  搜狐出国主持人:MBA下面设有什么样的专业或者什么样的方向?

  阿里克【西班牙IE商学院首席代表】:MBA是比较综合的课程,除了MBA之外,我们还有金融的MBA。我们还有一个管理硕士课程,这个课程专门给没有工作经验,或者工作经验才有一两年的人,他们可以上这个课。此外,我们还有一个大学,这个大学我们有好几个专业,跟商学院的关系还是很密切的,比如说我们有一些新闻学、考古、艺术,也有建筑,但是不管哪个学院,哪个专业,我们还是会加上一些商科类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