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荷兰斯坦德大学:新增国际媒体娱乐关系课程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6:48

  

荷兰斯坦德大学校方代表 崔世超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荷兰斯坦德大学校方代表 崔世超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学校用英语授课?

  崔世超【荷兰斯坦德大学校方代表】:荷兰院校97%以上的学校都是用英语授课,还有我们优势在于地理位置,荷兰整个西欧国家来讲最靠海的国家,是外向型的经济,英语成为了他们母语一样的语言,除了荷兰语以外,英语成为第二大母语语言。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学校在荷兰排名怎么样?

  崔世超【荷兰斯坦德大学校方代表】:H类和U类,H类大学是应用性的大学,U类大学属于研究型的大学,我们属于H类的,我们在世界排名很高,但是我们有一个特点,我们是针对工作,理论联系实际,学生在四年当中有带薪实习的机会,这是U类大学没法比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如果要申请的话,中国学生准备怎么样的材料跟怎么样的考试?

  崔世超【荷兰斯坦德大学校方代表】:申请我们学校,可能我们学校入学的要求不是特别高,一般的学生还是不能接受的,我们入学标准在于首先你申请本科,你需要有高中毕业证书,你需要高中的平时成绩或者会考成绩不需要高考成绩,同时提供雅思成绩,这是荷兰院校要求的,雅思5分一年预科,雅思5.5分半年预科,6分是本科,我们语言课程在学校内部。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费多少?

  崔世超【荷兰斯坦德大学校方代表】:本科一年下来所有的费用包括你的签证费和政府费,你的学费,还有住宿费,包在一起,大概是14、15万人民币左右。学生在四年当中或多或少的打工的,如果找到合适的打工的工作的话,学费可以缩小到十万左右,理工类的学校是两年制的学程,管理课程需要读一年,学费基本上大概是20万以内。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会给中国学生一些什么样的建议去那边留学?

  崔世超【荷兰斯坦德大学校方代表】:最大的建议还是交流,因为我们国内教育体制不断的更新和变化,跟国外来讲差别不会太大,国外有一个很好的教学环境,最主要的是交流方式,我觉得去荷兰留学之前最主要做的还是交流方式的习惯,我觉得需要更多了解我们西方的学习方式。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荷兰留学到回国再找工作有哪方面的优势和劣势?

  崔世超【荷兰斯坦德大学校方代表】:荷兰涵盖了很多跨国企业,比如飞利浦和壳牌等等,荷兰很小,很多H类的学校包括我们斯坦德大学都跟跨国公司都有很多合作,比如我们媒体娱乐管理和美国苹果公司合作,有三年机会交换到美国苹果公司实习,如果学生在我们荷兰斯坦德大学读书,毕业之前可能就已经找到了很好的工作的。荷兰政府还有一个很好的政策,无论硕士还是本科毕业,只要拿到学位可以申请留在荷兰一年。

  搜狐出国主持人:回国之后呢?

  崔世超【荷兰斯坦德大学校方代表】:我们的毕业证书,我们的斯坦德大学在我们国家涉外教育网站可以查到的,代表我们中国承认的,学生毕业以后可以由中国国家教育部发的中文毕业证书。优势方面,从国外回来视野更开阔一些,很多时候外国的学生跟中国学生相比较之下,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比在国内大学毕业的学生稍高一些,可能优势方面更明显一点,还有一点我们做PPT,做演讲的时候,在国外大学要求比较高。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