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瑞士格里昂管理学院:实习工资每月2200瑞士法郎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6:41

  

瑞士格里昂管理学院北京代表处院校代表 吴雪梅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瑞士格里昂管理学院北京代表处院校代表 吴雪梅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的设置课程?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管理学院北京代表处院校代表】:提供本科到硕士不同学业,有酒店管理、活动策划、会展管理、体育管理、娱乐管理专业等等,我们学校是瑞士唯一一所大学为学生提供12个专业的选择,所以课程非常广泛。

  搜狐出国主持人:酒店管理有什么特色,对比其他的学校?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管理学院北京代表处院校代表】:课程设置广泛,为学生提供12个专业的大学,我们学校的课程,针对酒店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发展趋势调整和拓展范围,经常针对酒店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发展趋势来调整和拓展其学位的课程范围,如近年开设的酒店与活动管理和酒店与环境管理等专业就是依据世界一些著名的酒店集团用人需求建议而开设的新型专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考察过学校一些环境什么的,学校的氛围怎么样?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管理学院北京代表处院校代表】:我们学校的位置可以说是最漂亮的校园之一在瑞士,学校所处的环境非常优美,非常安全,交通也很便利。学生在学校里面平常周一到周五学习课程是非常忙,但是到了周末学校可以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生活非常丰富。比如说去其他国家做文化旅游,比如去法国的酒庄参观酒窖,以及参加时装周表演,所以在各方面,用我们学生自己的话说,只有你想不到的,非常非常精彩。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的学生如果申请你们大学的话,应该必备什么样的条件?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管理学院北京代表处院校代表】:最重要的是语言,雅思或者托福。但是瑞士的大使馆目前只承认雅思,所以还是建议中国学生只考雅思。

  搜狐出国主持人:多少分以上?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管理学院北京代表处院校代表】:申请本科学生5.5,申请硕士学生6分。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费怎么样?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管理学院北京代表处院校代表】:如果他们去之前,如果英语通过的情况下,有一些时间学一点法语挺好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