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瑞士IMI国际酒店学院:世界顶级酒店管理学院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6:26

  

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区市场主管 郭媛媛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区市场主管 郭媛媛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留学生来到瑞士学习需要待多长时间才能适应整个环境的学习?

  郭媛媛【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区市场主管】:中国的留学生到了瑞士以后,学生的适应能力很强,第一学生很年轻,第二瑞士又是那么美的一个国度,生活在瑞士第一美丽的城市,琉森大家很惬意。大家对环境的适应非常快,基本没有出现这样那样的不适应,当然时差是一个问题在开始的时候。

  搜狐出国主持人:其他的对学生的语言要求申请有哪部分比较难过关?

  郭媛媛【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区市场主管】:有本科和MBA的课程,本科申请雅思要达到5.5分,高中毕业,年满17周岁。当然希望大家在听说这方面在国内可以打好基础,可以使大家在学习中更有信心。MBA入学要求,雅思成绩要达到6.5分。另外有相关的行业管理经验,BA和MBA我们都会颁发两个证书,一个是我们自己学院的证书,另外一个是英国曼彻斯特都会大学的证书。

  搜狐出国主持人:同时间可以1—2个学位,会在英国大学里面会参与一些课程吗?

  郭媛媛【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区市场主管】:因为我们的课程是被英国曼彻斯特都会大学认可的,每个学期都会有老师过来交流,审核我们的课程,所以同学们不需要到英国读书。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费大概多少?

  郭媛媛【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区市场主管】:本科三年学费加吃住十万美金。MBA的学费大概为5万美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