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荷兰海牙应用科学大学:法学专业是强项专业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6:23

  

荷兰海牙应用科学大学招生部主任Joe Morrin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荷兰海牙应用科学大学招生部主任Joe Morrin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问一下在荷兰上大学跟在其他国家留学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Joe Morrin【荷兰海牙应用科学大学招生部主任】:有两个条件,一是高校教育质量更高的,国际大学排名来讲,荷兰的学校占的比例比较大的。二是荷兰人大部分人精通英语,荷兰的英语环境相对好很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授课主要以英语为主,还是以荷兰母语为主?

  Joe Morrin【荷兰海牙应用科学大学招生部主任】:荷兰语与英语授课都有,国际学生来的话都是学习全英语授课的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英语的要求有没有标准的考试需要达到一个标准的分数才能考入他们的学校或者他们需要接受的是托福还是雅思或者其他的认证的考试?

  Joe Morrin【荷兰海牙应用科学大学招生部主任】:语言要求本科雅思需要6分,硕士6.5分,托福也承认。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问一下硕士要求需要至少两年的工作经验,工作经验占的比重会很重吗?还是必须要求的,还是?

  Joe Morrin【荷兰海牙应用科学大学招生部主任】:大部分研究生专业必须要有工作经验,跟学术背景一样重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