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法国蓝带国际学院:厨艺管理可授大专文凭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6:13

  

法国蓝带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 林圣哲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法国蓝带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 林圣哲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在贵校的比例是多少?

  林圣哲【法国蓝带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我们每年所有的分校是22000新生入学,作为中国目前来讲在澳大利亚比较多一些,澳大利亚有分校,我们每年会超过一千人,全球大概差不多中国学生占到20—25%左右。中国学生慢慢还是越来越多,他们慢慢认知到蓝带的牌子。

  林圣哲【法国蓝带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入学的条件是什么?

  林圣哲【法国蓝带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每个校区不同,巴黎校区的入学条件没有硬性的规定,我们会告诉学生你至少要学法文500小时,要考TCF跟TEF考试,至少要350分。如果到时候想要直接加强,到时候到巴黎那边加强法语。如果法语不行也可以考英语,但是雅思至少要达到5分。我现在讲的都是厨艺方面的,西餐和西点。如果大学本科的话雅思就要6分,硕士的话雅思就要达到6.5,国内学生要达到高中以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推出了平安留学,您对这有什么看法?

  林圣哲【法国蓝带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我觉得这蛮好,因为当初我本身我自己也是留学生。当时考虑到到那边没有安全顾虑,这是最重要的。相信家长也是有这个顾虑,小孩子出来学生除了学习还要安全,这是蛮重要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用一句话概括学校的特点。

  林圣哲【法国蓝带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希望蓝带帮助你创造未来成就的梦想。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