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_搜狐出国

中国法国教育服务中心携手22所法国高等院校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9月28日23:12

  中国法国教育服务中心携手22所法国高等院校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展

  “留法学友俱乐部”将于10月18日举行盛大活动,庆祝其成立一周年

  为法国驻华大使馆的下属机构, 中国法国教育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宣传法国高等教育,帮助中国青年学子实现赴法留学梦想。作为教育展的常客,法国教育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参加于2009年10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举行的第10届中国国际教育展。

  届时,将会有22所法国高等院校(具体名单见附件1)出现在教育展上的法国展区,与中国法国教育服务中心展台为邻,其中包括15所高等商学院, 3所工程师学院, 2所艺术学院以及2所高等商业学院联盟-法国商校联盟和高等院校网络通路世界(见附件2),20所院校的代表将出席展会。这一极具代表性的参展阵容将会很好地展现法国高等教育灵活多样和品质卓越的特性。

  教育展现场,参展的法国院校将与计划赴法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中国学生进行一对一的面谈。想要报名参加面谈的学生可以登录中国法国教育服务中心的网站在线注册, 网址是:www.chine.campusfrance.org.

  法国留学感兴趣的中国学生还可以在本次教育展法国展区现场了解2009-2010年度法国高等教育各种奖学金项目,特别是著名的“Thalès Academia”项目(见附件3)。

  展会期间,中国法国教育服务中心(见附件5)将联合法国驻华大使馆高等教育合作处(见附件4)共同举行一个以法国留学为主题的说明会。

  教育展闭幕之后,也就是10月18日晚,“留法学友俱乐部”-这一刚刚成立一年的留法同学会,将会举行盛大的一周年纪念庆典晚会, 届时将会有法国高校以及部分法国知名企业的代表出席(见附件6)。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