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学院:任何专业都可读研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4:57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教学内容有什么特色?简单给我们解释一下。

  高丽娅【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校方代表/首席教育顾问】:瑞士以酒店教育出名的,理诺士学院历史悠久,品牌渊源流长。它的课程理论和实践完美结合,受到酒店业界推崇。学院所获认证也是最多的,我们学校受到瑞士瓦莱州教育部认证为大学,是瑞士唯一三所被美国新英格兰学院协会认证为大学级别酒店院校其中最早受到认证的一所,有这个学院的认证学分可以和英美各个大学互转的。除此还有行业协会的认证,瑞士酒店协会在全球行业界都是非常闻名的,我们所有的课程经过瑞士酒店协会认证,这些都是我们的优势。另外,我们在校的学生1500多人,学生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国际化氛围良好,学校毕业生就业率高,96%的学生在毕业时已经获得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留学生毕业生多少?

  高丽娅【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校方代表/首席教育顾问】:我们学校有来自96个国家的学生,亚洲学生占到32%,中国学生8—10%左右,非常健康的比例,每个国家的学生都没有超过比例的20%,国际化氛围非常有利于中国学生学习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中国留学生到访你们大学的话,他们有什么提前要走的程序,你对他们有什么建议?

  高丽娅【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校方代表/首席教育顾问】:中国学生对自己未来应该有一个职业规划,多了解一下酒店专业,因为有很多人对酒店专业理解稍微狭窄一点,就我们就业来看,学生就业面很广,酒店设置很多的部门。有很多部门比如市场营销、人力资源、餐饮、客房等等这些部门,就像一个小社会一样,学生有很多就业的点,我就觉得中国学生现在选择这个专业,实际上就业是非常有优势的。酒店业在全球来说处于快速增长期,学生多了解这方面的信息,我希望更多学生选择瑞士的酒店教育。第二方面需要准备的是语言,英语必须达到我们入学要求,当然越高越好,我们每年有雅思考7.5,7分的学生申请去,他们上课会更轻松一点。另外希望学生加强英语学习,以及第二外语的学习,这样对他的生活和以后的就业都是很好的帮助。最后,我们学校在北京设置有办事处,可以在入学申请和签证办理方面给学生提供免费协助,希望同学可以提前和办事处联系了解入学信息。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