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学院:任何专业都可读研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4:57

  

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校方代表/首席教育顾问 高丽娅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校方代表/首席教育顾问 高丽娅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问一下你们的招生标准是什么?

  高丽娅【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校方代表/首席教育顾问】:我们学校设有本科阶段、研究生阶段、MBA课程。如果高中学生具备高中毕业证,雅思考到5.0分,就具备我们录取的条件。其他我们还要经过面试,看学生对酒店业的热情,还有他的综合素质是不是适合这个行业。如果是大学生的话,在国内的,我们可以接收任何专业的学生读我们研究生课程,我们研究生课程设置有一些基础内容在里头,如果没有学过这个专业的学生,也不用担心,我们的教学是从浅入深的过程。大学生如果大学毕业,有本科学位,雅思到5.5分就可以申请入学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费跟生活费大约是多少?

  高丽娅【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校方代表/首席教育顾问】:本科阶段的学费大约每年人民币是15万左右,我们学生吃和住都在学校,我们是酒店式的环境,学生两个人住一个标准间,四星级的酒店标准,我们还有法式西餐厅,在学校吃的是自助餐。另外,书本、教材、校服、医疗保险、吃和住加起来大概人民币7万左右。

  搜狐出国主持人:硕士阶段?

  高丽娅【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校方代表/首席教育顾问】:硕士阶段我们一年的课程,分上下两学期全年授课,基本上学费加上其他的生活费,吃住,医疗保险全部打包的费用38万左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