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麻省大学:招收硕士计算机双录取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4:03

  

麻省国际学院校方代表中国办公室李明泽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麻省国际学院校方代表中国办公室李明泽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搜狐“海外平安留学”的看法?

  李明泽【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校方代表中国办公室】:去了美国以后,有几个误区,有些时候不要太过于看一些网络的分析以及论坛。

  

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招生主任周冰琛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招生主任周冰琛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周冰琛:【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招生主任】: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平时你的生活、学习,或者当地的法律法规是否这些都了解。举一个例子来说,比如说我们学生刚刚到那里,他可能会觉得我想去超市,但是他没有走正常的路,他觉得我去超小道近一些,但是他没有想到树林是属于人家的私有财产,他没有经过允许就过去了,但是这很危险的,别人有可能开枪打死你。 但是他没有想到你去一个国家,不管是哪个国家要了解当地的法律法规和社会情况,这可以说是文化的学习的过程。另外就是心理上。

  李明泽【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校方代表中国办公室】:对。心里过渡就是当我们去一个新环境的时候,不管是哪个国家,心理本能会有抵触心理,就是非常的自闭,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不好,久而久之学生有可能产生自闭,或者不愿意跟别人交流的情况。尽量多跟不管是本国学生,还是外国的国际学生,尽量多有一些这样的文化上的交流。所以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去学习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学习他们的优点。

  周冰琛:【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招生主任】:所以我觉得搜狐“海外平安留学”的主题非常好,也希望把这个主题能够给中国的家长和学生把这个理念官署进去,留学不光是去美国,关键是平安,另外是成功留学。这也是我们麻省开设双录取学院。通过国际学院给学生提供,不管在语言上,还是在学习生活上,还是在心理上都希望能够有一个顺利的转型阶段,让他有一个换缓冲这样使他在中国的高中顺利转型到美国的大学中。同时我们也针对学生的平安留学开设了一系列的公益课程,这个课程是由我们李老师设计开发的,通过他的亲身学习生活经历,来给中国学生提供更多美国留学生活的借鉴。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你们用一句话来概括学校的特点。

  周冰琛:【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招生主任】:我用一句话概括,我们麻省大学就是黄金标准大学!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