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大调查:留学理想院校之美国麻省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05日19:16

   马萨诸塞大学,俗称麻省大学(UMASS), 是一个美国知名的公立大学系统,共有五所分校分别坐落于美国麻省的不同地区。 其中创立于1863年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分校,是一所国际知名学府,位于美丽富饶的Amherst镇, 四周环绕小山、森林、湖泊以及草地,距离波士顿和纽约城只有几个小时路程。 由马萨诸塞州协助,马萨诸塞大学提供付费的优秀教育。它提供的学术课程及课外活动的丰富多样。UMass的一大特色是为本科生提供了直接参与研究的机会,UMass也提供服务与志愿机会。UMass为大学生及研究生提供了70多个国外学习及学生交流机会,并且国外有近100多个教育机构。 大学的David K. Scott校长说大学的核心目的是“发展更加完整和全面的人类从而通过他们创造更好、更理想的世界”。 Amherst分校每年大约注册18,000大学生和6,000研究生,来自美国50个州及近100个其它国家,但大部分学生来自Massachusetts。学生能在大学的10个本科学院及研究生院及近100个领域获得学士学位,6个领域的联合(associate)学位,68个领域的硕士学位,在50个领域获得博士学位。

  学术交流会后部分人员合影(麻省大学) 学校历史悠久,至今有140年的发展历史。麻省大学在全美3000多所大学中排名第78位,在东部公立大学排名第3。 该校是波士顿地区唯一的公立大学,学费只有私立大学的40%左右,96%的学院教员拥有博士学位,高于美国平均水平 波士顿是美国最著名的高科技企业园区,又是众多的金融机构总部所在地,学校毕业生中有很多成为诺贝尔奖获得者、大公司CEO以及著名演员等。学生在校期间,可在课余每周承担20个小时以内的校园工作,薪水为$10-$20/小时。

  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成立于1964年,是由当时的两所已经拥有百年历史大学—麻省大学和波士顿州立学院联合组建而成,是波士顿地区唯一的公立大学。学校位于波士顿市的哥伦比亚区海滨,与著名的肯尼迪总统图书馆毗邻,是美国知名的公立学府。学校现在由在读学生13300多名,以及818名具有国际声誉的优秀教师团队。 作为麻省规模最大的大学,麻大的32万校友遍及世界5大洲,在各个领域均有突出的业绩和表现。代表人物有美国著名的通用电气前首席执行官杰克·韦尔奇(Jack Welch) (1957年,化工系) ,美国前国会议员约瑟夫·肯尼迪(二世) (Joseph P. Kennedy II) (1976,司法服务与教育) ,世界上最大的求职网站创始人杰夫瑞·泰勒 (Jeffrey Taylor) (2001,新经济中的人力资源与市场) ,等等。 经过百年的发展和壮大,麻大可授予从学士到博士的20多种学位,并已建立起拥有完备的教学和科研体系。在美国3000多所大学中,麻省大学排名78,在东部的公立大学中排名第三。伦敦时报将麻大列为世界上最好的50所大学之一。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