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麻省大学:招收硕士计算机双录取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4:03
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校方代表中国办公室 李明泽(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招生主任周冰琛(右)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校方代表 李明泽(左)、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招生主任周冰琛(右)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招生主任 周冰琛

            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校方代表 李明泽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首先想问在这次展会上,你们会有那些重大的利好消息带给中国的留学生?

  周冰琛:【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招生主任】:首先是我们在10月23号有麻省大学在校学生家长联谊会,这次因为我们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的副校长和麻省大学学校总校长一起跟学生家长见面,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对于将要去留学的学生和家长可以了解情况,所以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参加。

  搜狐出国主持人:麻省大学专业特色和特点有什么?

  李明泽【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校方代表中国办公室】:麻省大学分为五个校区,每一个校区都有每个校区的特色和优势,分布在麻省不同的地区,但是离的都不是很远,这五个校区中主校区是波士顿校区。主校区和旗舰校阿姆赫斯特校区,面向中国学生招收本科和本科双录取,还有我们罗维尔校区面向中国学生招收硕士计算机专业双录取。地理位置优势是位于马赛诸塞州,这是一个教育大州,包括哈佛和MIT都在这里,整个州有252所大学,就波士顿有161所大学,所以是一个教育资源非常丰富的地区。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留学生在你们麻省大学的的比例多少?

  周冰琛:【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招生主任】:并不是很高,波士顿校区是最多的,目前有200多名中国学生。双录取学院也有200多名学生,加起来也就400多名中国学生,其它校区中国学生也就寥寥无几。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