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法国里昂二大:本科以上入学法语要达到B2水平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3:53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在本科和研究生方面有什么录取要求?

法国里昂二大亚洲区负责人伊兰女士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法国里昂二大亚洲区负责人伊兰女士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伊兰【法国里昂二大亚洲区负责人】:针对本科和研究生入学的条件,如果学生的法语好,但是要达到B2的水平。B2不止是你要会写,有很多中国学生写的很好,但是说不出来,所以让他们也要会说,要达到B2水平。如果学生法语水平达不到B2,最好要提前准备在CIEF学习一年法语。同时,还要看他们是否是一个中国好大学毕业的,同时要看他的专业课以及其它的材料,要有一个好的背景材料。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这次主题是“海外平安留学”,想知道你们对“海外平安留学”有什么看法?

  伊兰【法国里昂二大亚洲区负责人】:首先对中国学生来说,他们离开中国之前要先了解他所要去那所城市的情况。法国大学,尤其是里昂二大,我们专门会有一个外国学生的接待部门,如果学生有问题可以立刻找到相关人解决一些相关问题,所以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有一个建议,中国学生很多都比较害羞,不太善于跟老师和法国学生交流,他们喜欢留在中国的小团队里,希望他们能够更加跟其他人交流,这样会好一点。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你们概括一下贵校的特色和特点。

  伊兰【法国里昂二大亚洲区负责人】:里昂二大和中国的一些学校合作已经很久了,以及接待中国学生的一些服务也已经很久了,我们觉得与中国合作是非常重要的,同时我们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好的学生来我们学校学习。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