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法国里昂二大:本科以上入学法语要达到B2水平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3:53
法国里昂二大亚洲区负责人伊兰女士(左)、法国里昂二大语言中心主任,会议负责人玛莉泰勒斯女士(右)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法国里昂二大亚洲区负责人伊兰女士(左)、法国里昂二大语言中心主任,会议负责人玛莉泰勒斯女士(右)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伊兰【法国里昂二大亚洲区负责人】

              玛莉泰勒斯【法国里昂二大语言中心主任,会议负责人】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首先想问在这次教育展上,贵校有什么重大利好学生要跟中国留学生分享?

  伊兰【法国里昂二大亚洲区负责人】:首先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教育展,里昂二大已经有很长历史来接待中国学生。同时,我们也和很多中国学校建立了联系,能让中国学生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成功。里昂二大有一个专门接待外国学生的法语培训中心,也有会专门接待中国学生。同时我一会儿我会详细介绍这一部分内容。

  玛莉泰勒斯【法国里昂二大语言中心主任,会议负责人】:里昂二大有一个专门针对外国学生的法语培训中心,简称CIEF,有很多中国学生在这个中心学习,一部分他们可以学习法语;另外也会教学生学习方面的知识,以便他们以后进入专业更好学习。要想了解我们学校最新的动态,语言中心会给学生颁发校颁文凭DU,校颁文凭一方面他可以进一步的学习法语,再加上一个专业,如果你以后进到大学里面学习,这个专业是你以后提前做一个准备。主要有三个类型,一是跟北京传媒大学有合作,为以后要学习法律和传媒的人作一个准备,校颁文凭是,先学语言再学法律和传媒知识,为以后进这个专业作准备。二是商业和国际贸易方面。三是一个最新专业,就是艺术舞台。除此之外还有校颁语言文凭对法语的学习,有针对不同级别的学生。

  针对不同的人,法语培训主要分两个部分。一是每学期280课时,一个是每学期100多课时。关于里昂和法国的知识,就是文化之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