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加拿大西温哥华教育局:高中升大学不需语言培训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3:42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以往的中国留学生的印象怎么样?

  Dr·ROD MATHESON【加拿大西温哥华教育局】:已经过去留学的中国学生大部分都是非常优秀的,而且他们非常严谨,非常认真,他们去的目的就是想以后考到一个好的大学里去,而且他们往往都是非常成功的,这是我对中国学生的印象。两年前前两名就是中国女孩子,都是来自中国上海。我们在中国北京主要是跟中国教育服务中心合作,由中国教育服务中心帮我们招生,每次教育展来的时候都会见到家长跟他们聊,从而更多了解学生的情况。总体来说我对中国学生的印象是非常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希望您在语言方面给学生一些建议。

  Dr·ROD MATHESON【加拿大西温哥华教育局】:中国小孩在去加拿大之前,语言方面要做好充分准备,不但要在听力上,首先要听懂老师讲课,最重要是中国小孩的写作问题,一定要提高写作问题,上课不但听懂老师讲课,侠客之后要去写作业的。尤其是听力和协作方面中国小孩一定要注意提高,这是非常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