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加拿大西温哥华教育局:高中升大学不需语言培训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3:42

  

加拿大西温哥华教育局Dr·ROD MATHESON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加拿大西温哥华教育局Dr·ROD MATHESON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贵校留学与本地学生比例是多大?

  Dr·ROD MATHESON【加拿大西温哥华教育局】:目前在我们西温教育局所属三所高中里,有中国学生大概150名,三所高中所有学生是4千名学生,当中有150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读了贵校,贵校到名牌大学的学生会有多少?

  Dr·ROD MATHESON【加拿大西温哥华教育局】:比如说我们学校有150名中国学生,在国际学生当中,不算当地学生,就国际学生当中有45%的学生进入了UBC大学,UBC学校是世界排名35名大学,整个学校大概有70%的学生都能够被UBC学校录取。还有另外一所最好的SFU大学,是SFU大学是在加拿大综合排名第一,在国际学生当中每年都会有58%的学生被SFU大学录取。我们学校毕业的学生是比较有学习能力的,他们都能够到所有加拿大的学校还有美国的学校,所有的大学他们都是可以去的,这也是被认可的。每年从我们这儿毕业的国际学生,我们也有很多被录取加拿大其它著名的学校。刚才都是在BC省温哥华的,还有很多非常好的大学,每年都有很多学生录取到这些大学里。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在这些地方的消费水平怎么样,每年学生到这边大概花费多少钱?

  Dr·ROD MATHESON【加拿大西温哥华教育局】:生活费学生都要住在当地的寄宿家庭里,每年有800加币的,每年生活费带学费25000加币。加币汇率是6.5左右。从政府的角度来说作为一个国际学生,如果在加拿大上学,告诉大家要准备的是25005—30000加币之间。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要达到什么样的综合水平?

  Dr·ROD MATHESON【加拿大西温哥华教育局】:西温教育局是温哥华最好的教育局,两年前作为我们最好的教育局来说我们希望招到最优秀的学生,起码他们平均成绩在80分左右,英语能力也要强一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