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加拿大国家留学基金:接受更多中国硕士、博士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3:36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招生处主任米歇尔·格雷蒙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招生处主任米歇尔·格雷蒙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想问贵校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要求是什么?

  米歇尔·格雷蒙【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招生处主任】:因为我们没有很多硬性的条件,基本条件学生有很好成绩,他会法语,这是两个最基本的条件,还是根据学生的综合素质考量。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次搜狐推出“海外平安留学”概念,您对这个概念有什么看法?

  米歇尔·格雷蒙【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招生处主任】:从两方面来说,首先蒙特利尔这座城市,大家知道是很大的移民城市,但是在这座城市非常安全,生活也是很舒适。因为有各个地方的移民,大家相处的非常和睦。在校园来说,学生可能感觉不到,我们保安的措施,一些基本设施,还会经常有警察会保证校园安全,尤其是对女同学的安全会有格外的关注。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希望用一句话来概括学校的特点。

  米歇尔·格雷蒙【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招生处主任】:蒙特利尔大学不仅希望优秀人才过来,也希望有更多人才能够留在欢迎移民的一个城市里,这是跟其它法国和澳大利亚不太相同的地方。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