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内蒙古开始受理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5:1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据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人事厅的信息,内蒙古日前已开始开展非教育系统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截止时间为3月20日。

  内蒙古非教育系统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申请条件、申请办法及其他有关事项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的要求办理。201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须使用网上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m anagerlogin)进行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选拔工作。内蒙古自治区人事厅要求各单位特别是专业人员相对集中的科研院所、大中型企业做好宣传工作,使申请人员能及时、全面了解有关政策规定,使申报人员做好申请准备工作。

  《201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国家留学基金优先资助学科、专业领域》《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非学生类)》等信息已经在内蒙古人事人才网发布,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登录该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