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北京市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开始报名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01日12:5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日,北京市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报名截至日期2010年3月20日。

  2010年全国将计划选派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12000名,其中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计划选派6000人(含“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5000人),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项目、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国家公派专项出国留学项目及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计划选派6000人。重点资助领域为能源、水和矿产资源 、环境 、农业 、制造业 、交通运输业 、信息产业及现代服务业 、人口与健康 、城镇化与城市发展 、公共安全 、国防等。201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继续实行“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北京海外学人中心负责受理北京市非教育系统及有关中央单位在京工作人员的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的咨询、申报、初审等工作,积极组织各有关单位从将北京建设成为世界城市的高度和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的高度做好2010年北京市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目前,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已在“海外学人网”(https://www.8610hr.cn)刊登了201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及出国留学项目的详细情况,并在2010年2月20 日至3月20日设专职工作人员受理申请材料并进行审核。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