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系列策划之《加拿大留学梦》

新通留学孙春宇:加拿大SPP计划吸引更多留学生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4日11:20

  SPP某种程度上是一种信号,我们现在的学生在某种程度上很难在短期内雅思达到5.5分。但是它给大家一个信号,他希望吸引越来越多的留学生。然后我们会看什么样的学生更适合SPP学校。比如学生本身成绩比较不错,家庭大概不到十万的收入,在以往这种学生某种程度上很难实现留学加拿大,现在这样的学生通过近半年左右的努力,他们可以先去学院,在学院读一到两年,带着学分到大学去。对于这些比较优秀的学生,SPP是一个比较好的政策。现在大家知道,在安省,不管什么专业,只要硕士毕业并考到雅思7分,不需要工作经验就可以直接申请技术移民。在BC省,如果说你拿的是理工科的硕士学位,雅思7分,照样可以不需要工作经验直接申请技术移民。在某种程度上加拿大越来越欢迎留学生在专科、本科毕业之后再选择移民,学生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生活,在加拿大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并对这个社会有了认同感、归属感,从而会更好的为这个国家服务。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