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求学澳洲免雅思 保守估计留学生增五成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随着中国国力的不断提升,出国留学目的地也开始降低门槛,这也是世界各国对中国认同度提高的标志。”9月7日,美国及澳洲的数所高校代表来蓉举办留学推介活动。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活动上获悉,到澳洲进行英文和预科学习从今年九月开始将不再有雅思考试的限制,业内人士分析此政策至少会让求学澳洲的人数增加百分之五十。



  “我理想的求学目的地是美国,家里会支持我的学习和生活费用,今天想来看一看情况。”小董是一名学建筑的大二学生,她是专程从德阳赶到成都参加当天留学推介活动的。但小董和不少当天到现场的学生一样,想法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今天才知道到澳洲求学的门槛降了,要是英语关确实难过,我觉得澳洲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到澳洲进行英文和预科学习不再对雅思成绩进行要求,是从今年的9月1日开始实施。去年留学澳洲的中国留学生大约是两万四千人,今年政策的调整至少会让这个人数增加到三万五千人。”澳洲潮流留学服务中心总经理崔沛雨告诉记者,以前到澳洲进行英文和预科学习要求雅思成绩达到五分,“除了免试雅思,现在对年龄和学历等的限制都取消了,这肯定会使求学者人数激增。我个人估计这个政策很可能因为这样又会调整,所以有这个出国意向的学子最好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据透露,之前每年到澳洲进行英文和预科学习的只占总数中的很少部分,大约几百人。四川华光文化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分析说,不少到澳洲留学的人员都有意移民当地,之前由于只有去读高中不需要考雅思,因此很多家长选择高中阶段就送孩子去留学,“高中三年的生活和学习费用高达六十余万,现在可以直接去进行英文和预科学习,估计会对高中留学带来一定的冲击。”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