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系列策划之《亚洲留学梦》

中国认证学历的泰国大学增至76所

来源:搜狐教育 作者:泰国世界日报
2010年10月11日20:25

    》》》留学新马泰

  ·中国认证泰国大学达76所

  ·留学泰国签证率高周期短

  ·留学生毕业可在泰国就业

  ·本科四年学费约为10万元

  ·16高校占中国后高考市场

    据泰国世界日报记者张京报导:泰国外交部长卡实7月12日在外交部办事处宴请世界日报、新中原报、京华中原、亚洲日报、星暹日报和中华日报等6家华文报和驻泰新华社、国际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以及云南电视台等华文媒体时说:中国教育部副部长最近向他透露,中国教育部网站上公布认证学历的泰国大专院校,已从17所增加到76所,将使更多中国学生来泰留学。

  实际上,中国教育监管网规定:“根据中泰双方2007年5月签署的《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的适用范围,已列入泰国政府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名录的所有有权授予学位或者具有研究生教育资质的高等教育机构、研究机构和中国政府承认的有高等学历教育资质和学位授予权的高等学校、科学研究机构所颁发的文凭、学位和证书,适用本协定。双方尊重各自高等教育机构的自主权并且尊重中泰两国政府指定机构对外国文凭确认的权利。”当时“公布的泰国部分学校名单是综合各方面情况后,优先向拟赴泰国留学人员推荐的学校。”推荐的学校有19所。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