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留学“新模式”震撼登陆中国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艾迪留学专家
2010年10月11日09:1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占全球TOP100名校半数的美国,因其高品质的教学质量和灵活的教育体制,一直是中国学子梦想的留学圣地。然而,美国名校却因申请时间长、签证难、费用高等,而成为众所周知的留学领域的“奢侈品”,加之大部分中国学生对庞大的美国院校及专业的申请要求知之甚少,更加大了留学美国入读名校的难度,因此,美利坚再“美”,许多学生还是对其望而却步。

  全球最大大学中国首发招生会

  秋季,一个满载而归的季节,也是来年留学申请的“黄金季”,全球最大大学纽约州立大学(SUNY)中国首发招生会于10月16日-10月30日,在中国12所留学热点城市隆重开展!据SUNY中国官方推广伙伴——艾迪留学(北京)介绍,本次SUNY招生会不但囊括全美精英名校,并全面从学生利益出发,带来SUNY中国办公室“壹申请”服务,即任何学生通过SUNY中国办公室办理申请,中国办公室均会为学生量身打造一流择校方案,确保学生申请到一所合适分校,给学生提供入读SUNY的有力保障。SUNY中国首发招生会首站为北京,10月16日(周六)10:00-17:00,将在中国大饭店多功能厅隆重登场!10月17日(周日)10:00-17:00,将在北京新世界中心写字楼B座10层继续亮相!届时,SUNY校方亲临现场,接受中国学生的现场咨询,提供最精准的院校招生信息并面试学生。

  SUNY中国办公室成立

  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学生,纽约州立大学(SUNY)特别设立了中国办公室,办公室地址设在北京新世界中心写字楼B座7层714室。现在,联系SUNY中国办公室,你可以享受以下服务:SUNY代表一对一咨询;申请SUNY64分校;获取招生一手信息;第一时间查询申请进度。针对本次SUNY中国首发招生会,SUNY中国办公室特别推出——SUNY “壹申请”服务,即SUNY中国办公室一站式申请,中国办公室会为学生量身打造一流择校方案,确保学生申请到一所合适分校。

  世界名校 纽约名片

  纽约州立大学(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SUNY)是全球最大的大学,拥有64个分校、近47万在校学生和8万多教职员工。SUNY的64个分校可为学生提供7351种不同的学位和认证课程,可满足不同专业学生的多样化需求,64个校区之间学分可互相转换。

  纽约州立大学(SUNY)在纳米技术和生化技术,陶瓷技术,师范教育,管理和公共关系,国际关系和贸易等领域有着世界一流的权威专业优势。而本次招生会,这些颇受中国学生青睐的专业都会进行面试招生,机会十分难得。同时,纽约州立大学(SUNY)还会对入读的所有中国学生解决住宿,为学生提供更方便舒适划算的生活服务。

  谁说美国留学难又贵?SUNY中国首发招生会将为中国学生打开更安全可靠的美国留学“绿色通道”。10月16日(周六)10:00-17:00,中国大饭店多功能厅;10月17日(周日)10:00-17:00,北京崇文门新世界中心写字楼B座10层,SUNY中国首发招生会-北京站,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