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_搜狐出国

2010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北京展馆介绍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9月29日16:43

  北京国贸展厅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以下简称"国贸中心")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高档商务服务企业之一,国贸中心地处北京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段,占地12公顷,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集办公、住宿、会议、展览、购物和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是众多跨国公司和商社进驻北京的首选之地。

  自开业以来,国贸中心已成功地举办了各种国内、国际性展览、博览会近400个,每年举行各种国际、国内会议、活动4700多场,其中中外部长级以上贵宾出席的高规格、高档次的政务、商务活动四、五百次。与此同时,国贸中心还接待了许多国家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重要国际组织及其常设机构的负责人以及各国商业巨头和社会知名人士等。

  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一号(地铁一号线B出口 10号线C出口)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