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月22日美国大学教育展(北京站)八大看点

2009年09月16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09年秋季美国留学专项教育展将于9月22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该教育展由美国林顿教育集团、北京达亨留学、搜狐出国共同举办,届时,美国使馆签证处的相关负责人也会带来最新的美国留学签证政策解读,所以此次展会只要您“有备而去”一定会收获颇丰。

  此次教育展的参展院校数量达到33所,是目前国内参展院校最多、规模最大的的美国留学专项展会,参展院校涵盖了美国国家级大学、地区级大学、文理学院、艺术类专门院校等多种层次和类型的院校。另外,此次参展院校均由国外院校招生官员亲自参展,而绝非“假校方”,他们熟悉学校的录取标准和院校详情,可准确的帮助学生了解院校情况,并可针对学生具体情况给出建设性指导。因为参展院校数量多,为保证您在有限的展会时间里有最大的收获,下面我们来梳理一下此次展会有哪些看点。

  看点一:顶尖名校登场,必将争得学生“围抢”

  此次参展院校里包括俄亥俄州立大学(2010年US News最新排名53位)、罗格斯大学(66位)、爱荷华大学(71位)、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121位)等为中国学生所熟知的美国名校,其中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工程专业、罗格斯大学的商科、爱荷华大学的艺术专业以及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的法学一直受到中国学生的追捧,相信此次和名校招生官员的零距离接触,会给你的整个留学申请加分不少。

  看点二:多所全美国家级大学参展,领略美国名校风采

  除了上述几所大家熟知的学校外,另有多所全美国家级大学参加此次展会,其中包括太平洋大学、波特兰大学、罗德岛大学、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等十三所,他们涵盖专业众多,可满足从本科、硕士、博士等多个教育层次的学生,其中多所学校都是首次登陆国内留学市场,必将给众多学生带来一场留学盛宴。

  看点三:多所著名艺术类院校参展,艺术类留学生不能错过的绝佳机会

  艺术类留学生肯定会注意到,在此次的参展院校名单里,出现了洛约拉玛丽蒙特大学、芝加哥艺术学院和艾默生学院等艺术类专门院校和传媒名校,这几所学校的电影专业为广大影视类留学生所熟知,他们的电影专业排名分别为第9、第13和第15位,是影视类留学生的最佳选择,影视专业之外的艺术类专业设置广泛,可满足众多艺术类留学生的留学需求。另外艾默生学院的传媒营销专业更是独具特色,是目前最热门的整合营销专业的典范之作。

  看点四:日益被中国学生和家长认可的文理学院参展

  随着美国留学市场的日益繁荣,学生和家长都掌握到了较多的留学信息,对留学的选择也日趋理性,不再盲目的追求大而全,而是对小而精的文理学院越来越感兴趣,此次参展的院校里就有多所文理学院,包括拉洛希学院、绿山学院、韦斯特敏斯特学院等,一定会让您不虚此行。

  看点五:大量地区级硕士类大学参展,满足您对专业和留学目的地的个性化需求

  涵盖美国西部、中西部、东部和南部的多所地区级硕士类大学参展,可以满足众多本科生和硕士留学生的留学需求,您可以根据个人和家庭对留学专业、留学费用、留学目的地不同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

  看点六:对满足条件的学生,部分院校实行现场录取,并有机会获得高额奖学金

  因为此次参展院校均由国外院校招生官员亲自参展,他们会带来最新最直接的录取信息和院校信息,他们在整个录取过程中有足够的“话语权”,对于准备充分、满足录取条件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现场录取,并获得高额奖学金,我们在今年6月27日举办的教育展上就曾有学生当场获得了参展院校的全额奖学金。

  看点七:美国使馆签证处负责人现场解读,让您准确把握美国留学签证政策

  近几年,美国留学的签证率一直稳中有升,但是少数拒签者被拒签的原因是什么呢?美国留学签证的关注点是什么?另外,由美国始发的全球性金融海啸以及奥巴马上台对美国留学签证政策会带来哪些影响呢?展会现场,美国使馆签证处负责人的解读,会让您在签证关上打一次有把握之仗。

  看点八:系统化留学规划和针对性咨询结合,参加展会,让您满载而归

  展会现场,达亨留学专家会帮您讲解2010年最新的留学趋势,他们除提供免费留学咨询外,还将根据学生具体情况给出针对性的观展建议,让您在教育展上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院校,并为学生量身定制留学规划。

  总结下来,可谓看点众多,您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了呢?九月是美国留学市场里真正的“黄金月”,在九月份,您既可以赶上来年春季留学的末班车,又可以搭乘来年秋季留学的“头等舱”,此次教育展将给您提供一个广阔的留学平台,让您更加准确的把握院校信息和录取标准。慎重选择,果断把握机会,快人一步踏上留学征途。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