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澳洲商业地产移民投资两不误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0年09月09日10:1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澳洲新地集团将于本周六在深圳威尼斯酒店独家展出Epping区的商业地产项目NCV。据该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NCV是第一个来到深圳的澳洲商业地产项目,是由写字楼、展厅、仓库组成的一个商业综合体。紧邻该项目的是将于明年建成的南半球最大的蔬果市场,由此催生了旺盛的租赁需求,NCV现房单位带租约发售即是明证。该项目售价仅为27.5万澳币起,发展商为业主提供包租选项,可达7%的净租金回报。对于新移民而言,在登陆之前可以作为投资者买楼收租,登陆之后则可考虑转作自用,经营生意,进而帮助自己满足892永久居留签证的条件,NCV成为一个“双保险”项目。

  据悉,澳洲实行土地私有制,个人拥有的物业没有产权年限。经过多年的发展,澳洲相应的交易制度也相当完善,比如购房资金第三方监管制度等,买家的权益得到了很好的保障。与欧美市场不同,澳洲没有物业税,这也大大降低了房地产的持有成本。在全球受金融危机影响的背景下。上述优点使得澳洲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住宅物业市场之一。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