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圆桌星期二》——亚洲留学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9月03日18:48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亚洲留学论坛主持人 许晓书:尉彬老师在大学的时候就提前进入了一个职业规划师的角色,最后请每位用一句话给我们做一个各位很简单的阐述。

  赵越【金吉列留学亚洲部总经理】:金吉列一直秉承“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将合适的学生送到合适的学校。

  田超【启德教育北京东南亚主管】:我们启德教育一直在提倡做学生的事当做自己的事,用诚信的态度和专业指导给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帮学生设计他的人生轨迹和未来发展方向。

  李阳【中教国际亚洲部经理】:中教国际是一个教育部直属下的留学服务机构,以诚信服务,质量第一作为工作的准则。

  尉彬【中教国际韩国部主管】:我们以公司的宗旨为宗旨,诚信服务,质量第一。

  黄馨【和中留学亚洲部资深顾问】:一直秉承着的理念,也是和中王先生的理念,“自律、尊敬、服务”,用“自律”服务我们的客户,赢得尊敬。

  王邓【津桥留学欧亚部经理】:帮助学生垫起脚,摘取属于他的果实。

  徐常量【新东方前途出国分公司管理中心欧亚业务经理】:新东方出国一直秉承着俞敏洪老师的教诲,一定要做最贴心的老师。

  王小立【樱知叶留学欧亚部经理】:把留学当成教育事业来做。

  姜丽莹【威久留学亚洲部经理】:对待每个学生,我的职业在留学后面加上一对天使的翅膀。

  孙悦【艾迪国际新加坡业务负责人】:投资理财、规划人生、以人为本。

  李欣立【嘉华世达日本项目总监】:嘉华日本部的理念,你的留学梦想我们一起实现,我的理念努力加上坚持。

  侯强【嘉华世达资深咨询顾问】:我在嘉华工作比较久了,其实嘉华世达的理念是在育人服务方面,我自己的理念一直是认为留学教育是一个育人的事业,一定要尽自己的努力帮助别人。

  曹婧【澳际教育欧亚事业部经理】:专业、贴心地服务每一个学生,帮助他们提升自己,是我们每一个澳际人最快乐的事情。

    李娇【东方国际日本部留学专家】:我们日本部的从业理念是:诚信、专业、服务、创新。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亚洲留学论坛主持人 许晓书:搜狐出国的理念是,选择搜狐出国,选择更多成功,今天的论坛非常精彩,感谢各位嘉宾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观点与脑力激荡,也希望所有的留学生们美梦成真,平平安安,圆圆满满。感谢各位的光临,请大家集体合影,记录这一美好时刻。我们将有一份专属于您个人的礼物送给各位,谢谢!请关注下周星期二—《圆桌星期二》留学论坛市场篇,再见(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