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英国设计专业 跨学科课程成优势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澳际留学专家
2010年07月19日08:5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都对英国的音乐、剧院、电影、文学、时装及酒吧文化流连忘返。作为国际的创意艺术中心,英国拥有全世界最好的艺术与设计学院,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意人才接受艺术设计教育。

  英国的艺术类专业由综合性大学艺术院系和专门艺术类学院提供,文凭国际认可度很高。优势艺术专业有建筑设计、电影艺术、服装设计、工业设计、珠宝设计等。

  个案分析:

  学生小云想到英国学习服装设计,但自己的英语成绩很一般,怎么办?一般国内学生申请的都是艺术学院的预科课程,因为很少有学生能够达到艺术学院本科的入学要求。申请本科课程的学生必须提交相当水准的艺术作品,而学院对申请预科课程的学生作品要求普遍不高。

  入读窍门:

  英国艺术类院校对学生的基础要求较高,一般雅思成绩要求在6.5分以上,本科平均成绩要达到80分以上。不过,对于没有达到入学要求的学生,可通过一年预科再进校。

  教学方法:

  在课程设置方面,英国艺术设计课程也与国内有很大不同。他们会根据市场的需要和产业的发展及时更新和调整专业教育的方向,英国不仅设有种类繁多而全面的艺术设计课程,如珠宝设计、时装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实用设计、织品设计等,还设有很多边缘学科和跨学科的课程,如创造性小说专业,专门教学生如何创作小说;又如艺术管理这类把艺术和商科结合起来的课程。

  留学费用:35万-55万元人民币/学年(本科3年制)

  推荐学校:伦敦艺术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利兹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等。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