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业 > 留学设计专业

工业设计专业留学途径-英国 加拿大 澳大利亚

  专业优势:现代工业产品的市场,在很大程度上依赖工业设计的成功。随着高科技技术的发展,产品的质量不再是主要矛盾。抢占市场,获胜的关键在于工业设计的创新,在于其能否引导世界潮流。今天的汽车、手机、电脑市场中,各企业越来越关注其设计问题。

目前国外许多大企业都拥有庞大的设计机构,像日本东芝,拥有的工业设计师数以百计。还有国内大企业海尔集团,就高薪聘用了多名外国工业设计专家,每年投入的开发设计费高达8000多万元。这说明,市场需求更多的专业设计人才,而我国目前的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只相当于韩国该专业在校生的数量。可以预见,工业设计专业的前景空前灿烂。

  途径一:加拿大

  国内高中毕业→参加雅思/托福培训→大学预科/语言→加拿大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本科→获学士学位

  所需时间:1年(预科)+4年(本科)年度费用:15万—18万元(学费+生活费)

  途径二:英国

  国内高中毕业→参加雅思培训→大学预科→英国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本科→获学士学位

  所需时间:1年(预科)+3年(本科)年度费用:20万—25万元(学费+生活费)

  途径三:澳大利亚

  国内高中毕业→参加雅思培训→大学预科→澳大利亚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本科→获学士学位

  澳大利亚还有一种TAFE学院,通过先读一个桥梁过渡课程,获得一个技能文凭。然后直接就读本科二年级,或直接工作,比较适合短期内有移民想法的学生。这类学院对学生的动手能力要求比较高。

  所需时间:1年(预科)+3年(本科)1年(桥梁课程)+2年(本科)年度费用:15万—18万元(学费+生活费)专家提醒:澳大利亚签证有雅思门槛,平均需要5.0以上。另外,并不是进了预科或者桥梁课程,就一定能升入本科就读,而是要看预科和桥梁课程的成绩,所以,学生在预科阶段就需要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