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签证审批慢 新西兰移民部长大怒要求提高效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10:16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报道,28日,新西兰移民部长科尔曼大发雷霆,他对目前移民局审批国际留学生申请的速度很不满意。他要求手下员工制定新的审批计划,以减少操作程序和审批时间。

  到目前为止,移民局还有2500个留学申请没能分配到移民官手里,而受理申请大约需要8周的时间。不少学院表示,他们有一些学生因为没有学生签证而无法正式上课,等待的时间长达5个月之久。

  部长表示,他是在上周参加一项教育出口会议时才知道这种状况的。他对自己的不知情非常恼怒。他已经通知正在海外的移民局高管要立即着手修改操作程序。他说,我们至少要达到澳大利亚的审批速度,否则,我们就会失去学生,失去机会。

  不少移民中介担心,当学生过完寒假,下个月回来上课时,他们的签证却无法及时拿到。他们抱怨说,我们如何向学生和家长交代,说我们拥有良好的教育系统,可学生们连正常的签证都拿不到。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