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S.P.Jain管理学院戴愫:亚洲排名第六的商学院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20日14:18

S.P.Jain管理学院市场经理 戴愫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容幸的邀请到S.P.Jain管理学院市场经理戴愫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很欢迎您来到搜狐出国的会客厅。请您向搜狐网友介绍一下商学院?

  戴愫【S.P.Jain管理学院市场经理】:S.P.Jain管理学院在全球3个地方有校园,新加坡、悉尼和迪拜,目前在中国招收工商管理本科和MBA硕士生,目前招生政策对优秀的申请者办理全额奖学金,因为S.P.Jain管理学院认为与其把钱投在广告上,不如把钱投在优秀的学生身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的排名任何?

  戴愫【S.P.Jain管理学院市场经理】:我们在亚洲排名第六的商学院,比中欧商学院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排名更靠前。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著名的优势专业?

  戴愫【S.P.Jain管理学院市场经理】:本科的专业分市场和金融来个方向,硕士下面分设10个不同专业,今年新增的硕士下专业是咨询管理,其他的专业方向有HR管理,物流管理等等。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一年一度的高考一周前刚结束,越来越多高中生选择海外就读,在择校方面有什么建议?

  戴愫【S.P.Jain管理学院市场经理】:首先高中生对未来也一个职业规划,希望移民海外还是希望回到亚洲,我个人觉得,未来10年20年商机在中国和印度,在学生选择海外院校的时候选择中西方世界有生活经历的学校更好,我们学校的学生大一大二在新加坡校区,大三大四在悉尼校区,以后在西方平台还是回亚洲平台发展都很灵活。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没有语言考试的学生,他们现在没有申请海外大学,他们最早什么时候可以入学?

  戴愫【S.P.Jain管理学院市场经理】:我们是颁发澳洲教育部认证的本科学位,我们要求学生有雅思成绩,最后提交日期是9月30日。学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准备雅思。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语言一定有要求?

  戴愫【S.P.Jain管理学院市场经理】:对。另外我们跟新加坡别的大学不同的地方是,我们是属于IHL类院校,跟新加坡公立大学同属一个级别,所以我们是要招收在各方面,尤其语言方面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开始大学本科学习的学生。我们的入学门槛不会降低,我们要求优秀的申请者,哪怕发高额奖学金吸引优秀的申请者。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有没有设立预科帮助学生更快适应语言环境?

  戴愫【S.P.Jain管理学院市场经理】:我们没有设预科,所以我们是要招已经各方面准备好的学生。这是为什么我们颁发奖学金。

  搜狐出国主持人:很多家长担心高中毕业的孩子在海外的自理能力这方面学校提供什么帮助?

  戴愫【S.P.Jain管理学院市场经理】:我们有宿舍,有老师监管宿舍,并且新加坡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国家,如果是大一大二在新加坡父母不需要有任何担心。

  搜狐出国主持人:家长能否通过学校掌握学生学习情况?

  戴愫【S.P.Jain管理学院市场经理】:可以通过我们学校的辅导员来了解学生的进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往年,中国留学生在学校的适应情况怎么样?

  戴愫【S.P.Jain管理学院市场经理】:目前我们有3个中国留学生。我们是完全的英语环境。目前他们都适应的很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他们能否跟上国外上课节奏或者风格吗?有没有案例和我们分享?

  戴愫【S.P.Jain管理学院市场经理】:他们可以跟上,因为我们录取他们的时候保证他们的英语水平达到我们要求的水平,新加坡是一个很安全的城市,我有一个小故事可以分享,帮助孩子怎么选择留学的地点,我们学校旁边有一个植物园,我的同事在每周六,我们周六上班我同事周六把孩子放植物园,他常年这么做,没有感觉到什么可以担忧的。这点足以说明新加坡是很安全的,没有私人拥有枪支。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给搜狐出国网友建议?

  戴愫【S.P.Jain管理学院市场经理】:通常要去商学院学习的学生有个流行语,在学习过程中会Half Sleeping Hours睡眠时间只有一半,Double Friendship友谊获得双倍,Triple Debc负债会有三倍,这是商学院学生一个状况,我们学校有优良的奖学金,这是申请S.P.Jain管理学院的好时机,至少我们能保证能够在财政上学完工商管理专业,以后可以顺利走上想从事的管理职位。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