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墨尔本大学经管学院Fiona:商科GMAT成绩要550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9日14:56

Fiona Abud 墨尔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展览会现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Fiona Abud莅临搜狐展位,作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给希望报考墨尔本大学学生一些建议,需要做哪些准备?

  Fiona Abud 【墨尔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以经济管理学院为例,学生在本科期间不一定是专业的学生,有一些课程是有专业背景要求的,有一些没有,但是我们会看他们的数学成绩,他们最好数学成绩比较突出一些。另外商科需要GMAT,成绩需要550分。雅思要达到6.5分。

  搜狐出国主持人:墨尔本大学在世界的排名如何?

  Fiona Abud 【墨尔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根据英国的泰晤士高等教育时报的排名是36名,这个是全世界范围内的,经济管理学院是排在第19位。因为经济管理学院是在社会科学下的,这个社会科学是排在第19位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的优势专业有哪些?

  Fiona Abud 【墨尔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墨尔本大学是一个综合性大学,类似北大、清华,我们的课程在工程、医学、商科、人文艺术、音乐等专业都有。每一专业的排名在澳洲都是第一第二的样子。没有一个官方的排名,但是在全世界有一个分学科的排名,像我们的人文艺术、社会科学都是排在前二十位的。另外像工程类、医学类的都是排在前三十类的。所以在全世界也比较知名,如果说一个优势专业很难说,因为我们是一个综合性的大学,教课的时候也是从深度和广度来教授的。对学生的培养是比较全面的培养。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学生临近毕业的时候,学校会不会提供一些实习或者就业机会?

  Fiona Abud 【墨尔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我们有自己的职业发展中心,他们会随时给学生提供一些实习的机会、包括兼职的机会。所以不管是在校期间还是快毕业都会帮助他们,我们有自己的专业部门来帮助他们找寻这些机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毕业之后,是否有申请工作签证的机会?

  Fiona Abud 【墨尔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学生毕业以后可以申请最多18个月的工作签证。这一个签证下面还分很多类别,有三到四种,最多的工作时间是18个月。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您接受我们的访谈。谢谢!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