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国剑桥开设钢管舞课程 称此举是赋予女性权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09:5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据外电13日报道,本周一,剑桥大学著名的辩论协会宣称,他们将为女学生开设钢管舞课程,授课地点就在世界性政治人物经常现身的“蓝屋”。

  报道称,剑桥联盟协会表示,剑桥的女学生将可以接受来自英国一家脱衣舞俱乐部的性感舞蹈课,而这家俱乐部的历史甚至比这座世界名校还要悠久。

  协会称,课程将会被安排在经常举行辩论的“蓝屋”,这里也是剑桥举行外事活动的地点之一。

  有媒体称,剑桥联盟协会在近200年的历史上,迎接过无数的世界领袖,而现在,它开始拥抱一些与众不同的社会“活动家”了。

  剑桥联盟的发言人辩解称,开设此课程并没有什么有辱人格的说法。她说,举办这样的培训班是赋予女性权利的一种方式,可以让女性和其他的同伴一起享受参与的快乐和乐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