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美国犹他大学:性价比适中 全美排名第63位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5日17:03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王艳,美国犹他大学中国指定招生中心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向您介绍一下搜狐,搜狐是在中国很家喻户晓的一个网站,它现在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希望致力于能够架设学校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在这一次的教育展上,贵校有什么样利好的消息和最新的院校动态和我们大家分享?

搜狐出国会客厅:专访美国犹他大学中国指定招生中心王艳
搜狐出国会客厅:专访美国犹他大学中国指定招生中心王艳

  王艳【美国犹他大学中国指定招生中心】:首先,作为犹他大学在中国的指定招生代表处,我们向学生推出的本科桥梁课程,针对的在国内语言成绩还达不到标准,他需要先进入一个准备课程,然后再进入到学生学位课程当中,我们的学士学位之前的准备课程是一个为期12个月的课程,获得36个大学的学分,然后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的教育特色和专业优势和地理气侯、城市特色,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

  王艳【美国犹他大学中国指定招生中心】:犹他大学成立于1851年,学校的所在地是在美国的西部的犹他州的首府盐湖城,学校占地1500英亩,在校生多达28000人。地理气侯应该是属于四季分明的地方,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冬天的时候一定多雪,是美国著名的冬季滑雪圣地。

  犹他大学在全美一百所最好的公立大学中排名63位,在美国世界及新闻报道的公立大学排名是63,综合大学排名是126位,在本科的课程中,比较具有优势的是它的本科商务课程和本科工程类的课程,商务课程排名17位,工程学排名64位。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问一下贵校的学校里面,中国学生的比例大概是多少?

  王艳【美国犹他大学中国指定招生中心】:在两千名留学生中,中国学生占到的比例是在5%左右。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近大家都知道平安留学的话题是非常敏感的,大家也都关注的成分非常高。在海外平安留学的话题上面,您有哪方面的感触?同时,能不能对广大的学生做一些提醒和建议指导?

  王艳【美国犹他大学中国指定招生中心】:我们大部分是接受高中毕业的学生去读本科,所以很多国内的家长和学生本人都会很担心到美国那边治安情况怎样。所以作为犹他大学来说,它的地理位置在盐湖城是一个治安非常好的城市。所以希望广大的家长们不要担心这方面的问题。而且在学校里面,有专门的部门会来监督学生在那边的活动,生活和学习都会有一定的保障。我们的国际学生办公室也会为学生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新生说明会的时候,向他们讲清楚,一系列的注意事宜。

搜狐出国会客厅:专访美国犹他大学中国指定招生中心王艳
搜狐出国会客厅:专访美国犹他大学中国指定招生中心王艳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本科和研究生入学标准是什么?

  王艳【美国犹他大学中国指定招生中心】:本科学生录取标准雅思6.0分,托福75分,如果低于这个标准,就要进入桥梁课程,雅思达到4分,托福达到45分,要求有高中毕业证,高中成绩平均分在2.35一身。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用一句话来概括一下这个学校的特点。

  王艳【美国犹他大学中国指定招生中心】:如果是学生想进入到顶尖的美国大学入读学士学位课程,犹他大学的桥梁课程将是他最便捷的通道,学校的地理位置非常适合学生到那边安静的学习,它的性价比适中,是一个性价比很好的学校,希望学生踊跃的报名。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