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美国麻省大学:计算机专业全美前20名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5日03:03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孙丽,美国麻省大学中国联络处代表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首先请介绍一下您的学校。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这次展会上贵校有没有一些新的利好的消息分享给学生跟家长。

搜狐出国会客厅:孙丽,美国麻省大学中国联络处代表
搜狐出国会客厅:孙丽,美国麻省大学中国联络处代表

  孙丽【美国麻省大学中国联络处代表】:麻省大学这次确实推出了新的项目,对国内很多想去美国留学的学生是非常好的消息。以前麻省大学在中国主要针对双录取,阿姆赫斯特校区的本科双录取,罗微尔校区的硕士双录取。阿姆赫斯特校区在麻省大学是属于前列院校,2009年中国的一个排名它是58位,所以这个学校针对本科生的学生有一个很大的优势,能提前进入学校。每年申请这个学校的学生有36000人要进行选择,在中国办公室设立了这个项目,这些学生可以优先被录取到。这些学生在国内通过了麻省大学的面试就可以被学校录取,在美国读一年的语言之后进行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在城市特点方面有什么优势?

  孙丽【美国麻省大学中国联络处代表】:麻省大学的优势是很明显的,大家知道马萨诸塞州是非常出名的,尤其是波士顿城市,波士顿的校区最大的特点是在市区,可以说波士顿聚集了全世界最优秀的老师和学生,去这个学校读书的学生有机会和这些老师进行交流。更重要的学校的优势,它是马萨诸塞州的公立大学,在教育的学术水平和学术的科研实力方面也是有很大的优势的。州立大学的管理学院还有一些计算机专业都是在美国排在前列的,对学生将来的就业也是很有帮助的,像波士顿校区的商科专业在东部地区排名前3,计算机专业全美前20名,人文学科全美57,我们的管理专业在英格兰地区第一。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在招生的时候,本科和研究生的录取有什么样的要求?

  孙丽【美国麻省大学中国联络处代表】:麻省大学波士顿的校区要求托福成绩要求79分,雅思6.0分。在双录取方面有一个优势对综合素质比较强的学生,语言不是那么好,没有在国内有语言培训,对这些学校是有推荐机会的,是可以提前录取到麻省国际学院进行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想申请你们学校的话,有什么样的流程?

  孙丽【美国麻省大学中国联络处代表】:我们在北京设有办事处,和办事处联系,我们在麻省大学的网站上可以了解到这些项目,我们也有电话随时可以了解我们的动态。在国内也有一些高中的合作,通过合作也可以了解这些项目。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贵校中国留学生的比例占多少?

  孙丽【美国麻省大学中国联络处代表】:大概现在中国留学生占到3%。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用一句话总结一下麻省大学。

  孙丽【美国麻省大学中国联络处代表】:安全留学,平稳过渡。

搜狐出国会客厅:孙丽,美国麻省大学中国联络处代表
搜狐出国会客厅:孙丽,美国麻省大学中国联络处代表

  —结束—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