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英国桑德兰大学:对中国学生减免一千英镑学费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23:40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李永涛,英国桑德兰大学代表


  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此次教育展上,贵校将有何利好消息以及最新的院校动态与我们广大中国学生一同分享?

  李永涛【英国桑德兰大学】:利好的消息第一条就是我们在本身学费很低的情况下对中国学生每人减免一千英镑。另外一个消息就是特别针对高中生如果雅思达到6分可以直接到我们大学读一年级的课程。第三个利好消息就是针对于成绩特别优异的学生我们可以给于学费全免的待遇。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本科生、研究生的入学标准是什么?

  李永涛【英国桑德兰大学】:本科生,高中生要求高中毕业,雅思达到6分可以读本科一年级,达不到可以读一年预科,硕士生是对应的相关专业,雅思6分或者是6.5分以上,要看不同专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留学生的比例是多少?

  李永涛【英国桑德兰大学】:我们学校现在有16000人,国际学生是2000人,中国学生是400到500之间,总体来说国际学生在里面的比例不是特别多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金融风暴会影响就业率吗?

  李永涛【英国桑德兰大学】:肯定会有一定影响和难度。但是学校方面会尽量帮助学生找合适的工作机会,尽量帮助他们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你们学校在帮助学生就业方面都做了哪些工作?

  李永涛【英国桑德兰大学】:第一我们会和大的企业,比如说世界500强的很多企业跟我们学校有战略协作的关系,另外我们在用人信息上会及时在学校的网上发布。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搜狐网出国频道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下,联合全国地方媒体与“危情生存”项目专家,将在3月20日搜狐网络大厦举办“危情生存”之《平安留学》公益大讲堂,以影响、提醒学生和家长加强重视危情生存能力教育。您在这方面有何感触?也请您就“海外平安留学”的话题对广大学生作些提醒及指导建议。

  李永涛【英国桑德兰大学】:大家选择留学机构的时候要找正规的留学机构,选择一所正规的大学,当然是在国家教育部当中承认的。另外在大家出行过程中,像我们搜狐做了留学频道也可以给我们留学生一些建议,比如说一些相关的讲座,比如说生活方面的提示。和一些大学在中国的代表处联合介绍一些关于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让我们的留学生可以平安。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请结合学校在专业优势、地理环境等方面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李永涛【英国桑德兰大学】:学校环境是非常不错的,去年被评为全英最漂亮的五大学校领域。我们的传媒制作,与电影相关的课程都非常不错,我们还有一些艺术设计、平面设计等方面也很不错,生物制药也是很好的,还有旅游专业也是排名很靠前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请最后用一句话概括该校的特点。

  李永涛【英国桑德兰大学】:桑德兰是一个非常适合于学习同时学费和生活费水平又是非常偏低的,更适合中国学生学习的一所学校。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