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课程跟劳动力市场紧密结合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23:19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Dorothy Haslehurst,英国朴茨茅斯大学代表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此次教育展上,贵校将有何利好消息以及最新的院校动态与我们广大中国学生一同分享?

  Dorothy Haslehurst【英国朴茨茅斯大学】: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给中国留学生提供很多年的服务了,我们的课程都是很新颖,跟劳动力市场都是紧密配合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中国留学生在你们学校占的比重是多少?

  Dorothy Haslehurst【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现在大约是占全部学生的不到10%,大约8%。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请围绕着教育特色和专业优势和地理气侯、城市特色产业方面做一个解读。

  Dorothy Haslehurst【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朴茨茅斯大学在英国南海岸线上,离伦敦非常的近,这个城市是一个古老与现代的结合体。设施很先进,图书馆近两年也是有很大的提高。我们提供很多的一系列专业课程,我们的专业特色是比如说语言、区域学、商科管理、数学、物流、计算机、工程、创意产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金融危机对你们学校的学生就业率有没有影响?

  Dorothy Haslehurst【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我们的毕业生都很成功地找到了工作,但是现在很多毕业生要花费相对长一点的时间来找到合适的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你们学校在帮助学生找工作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Dorothy Haslehurst【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我们所帮助国际学生所做的,帮助他们找工作是在课程上帮助很多学生提高他们的英语技能,他们在工作岗位当中的交流水平,这样他们去找工作的时候他们能够更好地展示自己。很多从朴茨茅斯大学毕业的学生,回来的毕业生形成了一个很大的校友网络,也是可以帮助他们回国就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搜狐网出国频道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下,联合全国地方媒体与“危情生存”项目专家,将在3月20日搜狐网络大厦举办“危情生存”之《平安留学》公益大讲堂,以影响、提醒学生和家长加强重视危情生存能力教育。您在这方面有何感触?也请您就“海外平安留学”的话题对广大学生作些提醒及指导建议。比如说在留学生安全方面会做哪些措施?

  Dorothy Haslehurst【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朴茨茅斯这个城市相对来说比较小,所以人们都很友好。学生学习、生活、工作的环境很安全、很现代,周围建筑也都是很现代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请最后用一句话概括该校的特点。

  Dorothy Haslehurst【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我们学校主要还是要尽我们最大能力帮助国际学生提高他们自己!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