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加拿大阳光国际学院:高中生进入世界名校的通道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13:22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徐开宏 加拿大阳光国际学院院校代表

加拿大阳光国际学院院校代表徐开宏
加拿大阳光国际学院院校代表徐开宏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 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频道,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你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荣幸请到徐先生做这样一个访问。首先请问,在此次教育展上,贵校将有何利好消息以及最新的院校动态与我们广大中国学生一同分享的?

  徐开宏【加拿大阳光国际学院院校代表】:再次我们每次到中国参加教育展,特别感谢搜狐网站给我们提供机会推荐我们学校。我们学校在北京地区有不少家长都喜欢我们学校,原因有几个方面。

  第一个我们学校能够从家长和学生真正利益出发,帮助他们,真正关心我们。我们学校重点针对中国高二、高三的学生,而且我们学校目标比较明确,进入我们学校主要名牌大学为主。我们在多伦多,多伦多大学都是重点大学之一。

  第二个我们学校学生在多方面的发展,我自己本人在欧洲很多年,在多伦多待14年,我们对孩子学生要求方面,我们希望孩子做到爱学习好好学习。

  第三个我们有三保险,第一个我们毕业生在名校表现特别良好,所以著名大学特别愿意招收我们的学生。第二个给中国学生提供保险,因为我原来在新东方当过老师,我是托福雅思主讲老师,如果孩子在托福雅思遇到困难,我肯定给大家帮助。到大学肯定有考试,孩子在国外读托福、雅思我们会帮助他。

  第四个我自己本人在加拿大多伦多读书,所以孩子升学这一块我们相当熟,所以孩子遇到升学任何困难都会帮助机会。有四个方面特征,中国家长对加拿大阳光学院认可度非常高。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是高中?

  徐开宏【加拿大阳光国际学院院校代表】:对。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设在加拿大?

  徐开宏【加拿大阳光国际学院院校代表】:加拿大多伦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入学标准是什么?

  徐开宏【加拿大阳光国际学院院校代表】:我们要求孩子三不,第一个我们希望孩子不迟到、不旷课,不希望孩子玩游戏。第二个我们希望多种思考的方式,中国教育对孩子抓的比较紧,我们到国外对孩子要求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希望孩子能够比较容易一点,有些孩子到我们学校,希望孩子如果想学习,过去差我们也允许他改变,我们希望给孩子机会。入学有一个面试,所有孩子基本跟家长、学生面试以后,才接受孩子。我们面试标准比较简单,主要看家长对孩子的期望值,对孩子是认真还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

  搜狐出国主持人:过去一年中有些家长听说在海外留学生安全受到隐患传闻也好,小孩平安对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也是我们今年的主题平安留学,贵校在安全方面有什么加强的建设?

  徐开宏【加拿大阳光国际学院院校代表】:第一个我们觉得孩子到了国外以后,虽然没有出国,我们首先进行安全教育。第一个国外交通安全,安全是我们第一个关注问题,我毕竟从中国大陆出去,比较了解中国大陆事。就一个孩子,如果留学没有留成,安全出了问题,所以我们对安全特别重视,第一个交通安全,第二个我们要求孩子,学校有个规定,九点半以后不希望孩子出去。第三个我们希望孩子学会判断,要知道哪些人看起来是好人,哪些人看起来是坏人,要有一个判断。

  安全方面是特别大的问题,大多数情况下国外生存,国外有些区域是不安全的,所以我们跟学生讲,安全问题男同学相对来说反而不太担心,我们更加担心女同学的安全。女同学我们会跟她们说,学会自我保护、学会自我判断。在国外有很多家庭观念,很多学生到国外没有看到国外优秀的方面,往往看国外差的。国外坏人把好人,如果有一身正气坏人也不会轻易伤害你。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徐先生用一句话概括贵校的特点?

  徐开宏【加拿大阳光国际学院院校代表】:我们第一个帮助学生和家长做出正确的判断,我们希望孩子出国,出国目的,我们希望孩子能做出选择自己喜欢的大学,我们希望孩子上好大学,第二个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学生和家长把握好正确的圈子。一般每次回中国,大家都喜欢找我,我会判断孩子适合不适合出国,适合出国读什么大学?我希望家长、学生选择好自己的国家、选择自己的专业,给咱们留学生活增加丰富多彩一点,这是我对家长的希望。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徐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