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学校环境优美 毗邻皇家园林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3日15:15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杨帅,英国罗汉普顿大学代表

 

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嘉宾
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嘉宾:杨帅,英国罗汉普顿大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此次教育展上,贵校将有何利好消息以及最新的院校动态与我们广大中国学生一同分享?

  杨帅【英国罗汉普顿大学】:我是觉得比较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教育展。一个是对我们了解学生动态比较有好处,还有向学生们介绍一下我们的大学。我们大学是文科类偏多一些,很像皇家园林这样的学校。因为刚刚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可能很多学生还不是非常了解,所以希望借这个机会扩展一下自己的知名度。像我们现在有新的奖学金的政策,能够提供给中国学生的一个政策是这样的,一等奖学金会在1800英镑左右,二等奖学金会在1400英镑左右,我希望大多数的中国留学生都能够获得这样的奖学金,希望能够给中国的留学生的在国外的生活也提供一定的帮助。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请围绕贵校的教育特色等方面给我们做一个解读吧。

  杨帅【英国罗汉普顿大学】:我们学校最大的特色是我们是伦敦校内外环境排名第一的学校,我们学校类似皇家园林,它毗邻一个皇家园林,我们校内环境是很受学生认可的。同时我们的毕业生毕业之后就业率也是伦敦市第一的大学。同时我们的教育学和舞蹈学是非常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贵下本科和研究生入学方面有什么要求?

  杨帅【英国罗汉普顿大学】:雅思成绩,如果是本科的话需要6.0分。如果是研究生的话需要6.5分。但是如果要是达不到这个成绩的话,学生也可以上一个短期的1到3个月的语言课程,之后可以顺利地就读本科及研究生。当然如果学生申请奖学金的话也需要达到一定的要求。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在您看来过去一年里,金融风暴是否影响了学校学生的就业?

  杨帅【英国罗汉普顿大学】:会有影响,但是实际影响并不是很大。像我们学校来讲我们以前一直招收欧洲学生多一点,这方面受到的冲击并不是太大。金融风暴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同时也是给我们一个复苏的机会,如果要是经济一旦复苏话会有很多职位在等待招聘人,同时我们学校就业率是非常高的院校,我们会安排在这边有一定的实习,包括实习后的就业指导,这方面老师都会有所帮助。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会帮助即将毕业的学生找工作吗?

  杨帅【英国罗汉普顿大学】:会的,我们会有这样专门的办公室,包括你在就学期间,因为我们在就学期间是可以打工的,如果需要有我们来支持,我们会支持的。尤其是对国际留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搜狐网出国频道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下,联合全国地方媒体与“危情生存”项目专家,将在3月20日搜狐网络大厦举办“危情生存”之《平安留学》公益大讲堂,以影响、提醒学生和家长加强重视危情生存能力教育。您在这方面有何感触?也请您就“海外平安留学”的话题对广大学生作些提醒及指导建议。

  杨帅【英国罗汉普顿大学】:这样多把留学信息推广出去,总归是有好处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针对平安留学您有什么建议?

  杨帅【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很多家长送孩子出去是比较盲目的,不知道选择什么专业、学校、或者是设计一个怎样的出路。我觉得更多了解一些信息,像今天这样的咨询会有好处。英国相对来讲是一个比较安全性的国家,问题不太大。同时也希望学生能够在外面安心读书,不要把所有的心思放在享乐上面,这样的话在一年或者几年的留学生涯之后你会发现收获是非常大的。留学不只是一个单单念书的机会,同时也是你体验一种不同人生的机会。在不同的环境下你可能会有不同的人生体会也同时会有一些不同的历练,这些其实是中国家长比较希望孩子能够得到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请最后用一句话概括该校的特点。

  杨帅【英国罗汉普顿大学】:我们学校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而且在教育学以及舞蹈学方面非常有特色,同时商科也是我们热门的学科。我们是一个中国学生非常少的学校,所以现在在加大力度给学生提供奖学金以及各方面的政策支持。那么如果要是联系我们中国办公室的话,我们会给学生们包括准备材料等等这方面都进行一系列的指导。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