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热潮中雅思考试不容忽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4:0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随着1月、2月的雅思考试结果出来后,成都朗阁培训中心的名师团表示大多数雅思考生写作成绩之所以不理想是因为薄弱的英语基础,而提高语法这可是一项耗时的大工程;专家指出,只要具备了一定的技巧和稳定的课堂氛围,想要在1-2个月内有所成就并非难事。

    专家特别推荐朗阁雅思为期1个月的精品班,在这个冲刺黄金期内,尽管学生算不上拔尖,但是却能培养出高分,前提是老师和学生都能从词、句、结构、思路四方面着手准备。

    首先是多样词汇。词汇多样化是雅思写作的一大基本要求,也是精品班学生必须具备的意识!在平时用词或是记词的时候绝对不能只抓住一个不放,而应该多找寻相关的同义替换词汇,以丰富文章的新鲜度、词汇的多样性。

    其次是准确词汇。如何最有效快速地获得雅思写作高频准确词汇则是老师应该在课堂上多加引导的问题,去体会单词要比单独背单词书的记忆效果深刻得多,将单词结合到句子里,一直以来就是最佳的记忆单词的途径。因为如此一来,不仅记住了单词,更重要的是同时也学会了运用单词。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