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澳护士注册雅思要求提高 护士留学提早申请

2009年09月27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最近从南澳大学得到证实,南澳护士注册的英语要求有所变动,南澳注册护士协会即将把注册时的英语要求提高到OET四个B和雅思A类7分。新政将于2010年1月1日生效,届时海外留学生在获得注册护士资格之前,必须提交合格的雅思成绩,而且任何人不能免考英语。

  南澳州提高注册护士英语要求是必然趋势。随着来自海外非英语国家的护士开始工作,护士和病人相互沟通的问题开始突显出来了,虽然很多护士取得了护士执照并开始了工作,但在实际工作中却不能很有效地和病人及其家属进行沟通,尤其是在处理急诊病人的时候。再加上其他各洲的英语要求都已经提高,所以南澳州提高护士注册的英语要求是必然趋势。

  留学专家表示,澳大利亚经常调整移民政策,但由于澳大利亚护士长期以来一直不能满足医院、养老院和其他医疗机构的需求,长期以来护士一直都是澳大利亚移民政策重点吸引人才。英语要求提高主要考虑护士工作性质对英语的高要求,与澳大利亚吸引护士移民的政策并无冲突,护士仍然是澳大利亚紧缺人才。

  去澳大利亚学习护理之前了解、研究澳大利亚的相关政策和办理程序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