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大利亚新州教育界与中国留学生共庆春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4:41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官员、大学教授、学者与中国留学生代表26日晚在悉尼港“珍珠号”游轮上举行迎新春联欢会,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教育参赞白刚与近百名新州教育界人士出席。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高级官员史双元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悉尼市已连

  续多年举办中国春节大巡游活动,该活动目前已成为亚洲以外的最大规模的庆祝春节活动。澳大利亚人对中国节日的认可可以被理解为是对一种文化的认可,是对中国的认可。过春节意味着合家团圆,充满温馨和人情,中华传统文化以这种形式体现,西方人容易接受也比较喜欢,从而就能理解中国人的感受。不同文化之间有差异,所以需要增进了解,相互了解可以促进社区、民族以及国家之间的和谐。

  白刚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国目前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希望每一位中国留学生都能够在澳大利亚学有所成。

  来自新州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悉尼大学学联、新南威尔士州大学学联以及纽卡索大学学联的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