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华恒教育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1月07日17:35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北京华恒教育文化交流中心(简称华恒教育)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的专门从事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教育培训、国际教育文化交流的专业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0]169号),直属于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 华恒教育在国内留学行业具有良好的口碑,多次在各类网站举办的“合法留学中介机构服务调查”中名列服务质量和受关注程度前三名,并以唯一一家专注于美国留学的服务机构获得“2009中国十大留学专业机构”荣誉。

  美、加、英名校留学

  美、加、英名校留学一直专注于(名校录取、全奖和世界范围的顶尖MBA)面向本科、硕士、博士留学申请的服务。

  我们申请的学校从美国的哈佛、麻省理工、宾大、加州伯克利到加拿大的多伦多、麦吉尔,从英国的剑桥、牛津、帝国理工到新加坡的新加坡国立、南洋理工,从香港的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到比利时的鲁文大学、丹麦的哥本哈根大学等。可供申请者选择的专业有数十个,从理工类到社科类、工商管理、法学、医学等。

  针对广大留学申请客户的需要,我们同时提供留学文书写作和美国、加拿大、英国签证服务。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美国的签证成功率高达99%,加拿大和英国的签证成功率高达98%以上。

  美国项目

  华恒教育和美国国会共同举办的国际学生交流项目,全免学费入读美国著名公立高中,入住美国当地爱心家庭,零距离感受美国生活、文化,体验美国尖端教育,为升入名校做准备!超高性价比,签证成功率高达99%。除公立高中外,申请者还可以自由选择入读1000多所著名私立高中,作为国内最早的留学服务机构,华恒教育已经成功帮助超过1500名中学生赴美就读高中。

  华恒教育已经与众多美国大学院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确保我们推荐的学生可以被优先受理和快速录取。入读美国前100名院校本科及硕士课程,可免托福、GRE、GMAT,直接录取,奖学金丰富,最快2周内就能获得录取通知书。专业化的团队提供个性化的材料制作、专业的申请策略,最大限度保证了院校录取及高额奖学金。长期参与美使馆的签证培训和大量案例的成功经验,华恒教育美国签证成功率高达99%,在留学行业名列前茅。

  加拿大项目

  华恒教育可以帮助申请者入读加拿大上百所高校、社区学院和著名公立高中的高中、预科以及大专、本科、研究生课程。申请人无需语言,高二以上学历均可申请温哥华西门菲沙大学的桥梁课程,并直接入读加拿大最优秀的大学。签证率保持在99%以上。此外,更推荐UBC、Alberta、York等高等学府的双录取项目。

  英国项目

  华恒教育已经与英国领事馆和众多英国大学建立了紧密联系及友好合作关系,申请者可以免语言成绩入读全英排名前30的名校。

  推荐学校:帝国理工大学,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巴斯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约克大学,拉夫堡大学,诺丁汉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艾塞克斯大学等。

  澳大利亚项目

  华恒教育已经与澳洲众多知名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资深顾问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咨询服务,在个案审理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和办案实力。数十个澳洲移民热门大学课程项目,大学硕士、学士、专升本、专升硕等精品项目,特色课程繁多,电子签证成功率达100%!

  荷兰项目

  荷兰项目代理的院校多达三十多所,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代理荷兰所有综合性大学留学手续的专业留学机构之一,签证率高达100%。

  新加坡、马来西亚项目

  公司和新加坡的国立高等院校合作,所获文凭国家承认;南洋理工大学可协助学生向银行申请80%的学费贷款,其余20%可向大学申请;学生也可向大学贷款顶额每年新币3600元的生活津贴;理工院校由政府提供高达82%的奖学金。

  马来西亚是英语流行的国家,拥有良好的语言环境和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与世界各地著名大学双联制和学分转移方式联合办学,使学生可通过多种方式获得美、英、澳、加等国家颁发的被世界公认的各类文凭、学位。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