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科智国际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1月01日06:56

  科智国际简介

  科智国际由中科院于1986年成立,于2000年获得国家留学资质(教外综资认字[2000]148号),是中国专业办理出国留学服务知名机构之一。目前,科智国际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和沈阳设有区域办公室全面统筹管理国内业务。

  科智国际提供优质的海外院校申请服务、签证指导服务、游学服务以及合作办学项目,业务范围涵盖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瑞士、瑞典、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国,并与各国官方教育组织、著名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各国使馆保持良好信誉。

  科智国际注重学生的潜质和个性,在留学信息和留学咨询服务上,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准确的留学信息、全面优质的留学方案以及不断完善服务体系。2009年科智国际成为马克汉姆国际教育集团的成员之一,同时引进了优质的员工培训体系,借助强强联合的优势,致力成为中国留学行业的第一品牌。

  科智国际优势:

  完善的教育资源

  通过多年的海外院校合作经验积累,建立了遍布全球18个国家,近500所海外院校的教育资源体系。

  丰富的留学经验

  1986年成立,并于2000年获得国家留学资质,至今9年的对外教育交流工作,数千个海外留学成功案例,积累了丰富的海外教育规划经验。

  专业的咨询团队

  由海外归国华人,留学归国人员及从事教育行业多年的教育规划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为您提供细致入微的综合评估服务和海外教育规划。

  有保障的签证通过率

  2009年,经我公司量身定制的海外教育方案达到了95%以上的签证通过率,大部分国家的签证率接近100%.

  我们提供:

  周到全面的服务

  在国内,为您设计海外教育规划,提供选校、申请、签证等一条龙服务,以及语言培训、翻译、公证等协办服务;在国外,我们提供接机,住宿等后续服务,使您免除后顾之忧。

  量身定做的个性化教育规划

  根据学生不同的情况,我们将为您免费设计个性化的海外教育规划方案及建议,为您的海外教育铺平道路。

  多元化的教育方案

  我们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德国、荷兰、日本、新加坡、北欧等国的几百所院校建立了招生合作关系,为您提供最广泛的留学选择。

  科智国际企业大事记

   1986年3月-----科智国际总部在北京成立

   2009年6月-----科智国际成为马克汉姆国际教育集团的成员之一

   2009年7月-----科智国际与GEA国际教育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

   2009年8月-----科智国际沈阳办公室成立

   2009年9月-----科智国际广州办公室成立

   2009年9月-----科智国际武汉办公室成立

   2009年10月-----科智国际上海办公室成立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