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湖北教育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4:40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湖北省教育自费留学服务中心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湖北省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全省总面积达18.59万平方公里,人口6100万。湖北素有尊师重教的传统, 全省有普通高等学校76所,各级各类在校学生达到100多万人,办学规模居全国第二位,因此,湖北省在中国以“教育大省”著称。
   为响应国家‘支持出国,鼓励回国,来去自由’的方针 ,并正确引导湖北省留学服务市场,中心于2000年1月正式成立。本中心隶属于湖北省教育厅,是全省第一家经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资格认证的专业留学办理机构,并以开展自费留学为主要业务。留学中心拥有一支专业水平高、职业道德佳、服务态度好的高级留学顾问团队,可为不同年龄段、不同专业的学生提供细致周到的申请学校和签证服务。
    中心自2000年元月成立以来,长期坚持派员和组团赴海外实地考察探访学校,经过认真比较和筛选,先后与英国、德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芬兰、瑞典、挪威、荷兰、西班牙、意大利、新加坡、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的教育行政部门和当地知名学府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取得了数百所院校在湖北的代理招生权。
   凭借优质的国内外教育背景和资源,现代化的管理体系和模式,专业化、高质量的经营水准,严谨认真的服务态度,向国外院校交流输送了大批青年学子,有力推动了湖北教育的国际发展与合作交流。

中心的主要业务:

★资深留学顾问为您提供‘一站式’留学办理服务。

★拓展教育和文化交流渠道。

★开展出国前国际语言强化培训。

★组织大中小学生夏令营和冬令营活动。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