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四川留学服务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4:09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四川省留学服务中心(川留服)成立于1998年,2000年被国家教育部首批资格认定为合法的自费留学服务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0〕65号),地处成都天府广场西侧的西御饭店A座26楼,交通极为便利。

    川留服依托高素质的咨询顾问队伍和现代化的办公条件,力求在咨询服务中诚信周到,专业高效,精益求精,稳步前进,尽力满足广大出国留学人员持续增长的需求。至今已向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荷兰、爱尔兰、俄罗斯、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南非等国家的百余所高等院校和中学输送了数以千计的学生。在业界享有盛誉,并多次被媒体评为优秀留学机构。

    川留服长期以来重视外引内联,发挥优势,整合资源,与国内外许多教育机构进行了友好的合作,形成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如与学习集团等数家大型国际教育机构开展的国际交流方面的合作,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国内合法留学机构开展留学项目方面的合作,与成都石室中学、成都七中、绵阳中学、绵阳南山中学等省内20余所国家示范性高中开展选送留学生方面的合作,与环球雅思、格瑞森外语培训中心、朗阁教育集团开展的留学培训方面的合作。2004年10月,川留服与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合作建立了成都办公室,使四川省赴澳留学人员的渠道更为简便、快捷。

    目前,川留服已直接代理了一批精品留学项目:如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管理大学、义安理工学院、淡马锡理工学院的政府助学金项目;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8所五星级大学的留学项目;俄罗斯圣彼得堡20余所公立大学的留学项目;爱尔兰利默里克大学、唐道克理工学院、香侬酒店学院等公立大学的留学项目;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曼切斯特大学等20余所公立大学的留学项目;美国巴尔的摩大学、山姆-休斯顿大学等著名大学的留学项目;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渥太华大学、阿卡迪亚大学等10余所著名大学的留学项目;以及韩国培材大学、忠南大学、南首尔大学、马来西亚汝来学院、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的留学项目。川留服由于在新加坡留学方面业绩显著,2005年被新加坡海外教育推广部委任为“新加坡教育荣誉伙伴”。2006年,又被美国国务院文化交流处授权为成都唯一的咨询中心。

    川留服长期倡导“留学绿色通道”的理念,即留学项目安全可靠,留学程序方便快捷,以此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针对不同的留学项目,以项目满意、态度满意、价格满意、咨询满意构筑了整体服务优势。在澳大利亚留学中,提供了申请澳洲全部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服务,以及便利快捷的电子签证;在新加坡公立大学政府助学金留学项目中,提供了赠送复习资料,提供了免费的考前、行前培训的服务,在俄罗斯、新加坡、韩国等国家的留学项目中,提供了由工作人员将学生送至留学目的地的服务。

    川留服在多年的留学服务工作中,经历了许多风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深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的环境下,如何维护机构良好品牌的重要性,温故而知新,川留服将一如既往地帮助有志出国留学者实现人生的理想,成为他们心目中最值得信任的留学机构。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