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大信海外交流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3:39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大信企业创建于1998年。原为延边大信海外交流有限公司,是全国68家合法留学中介机构之一。公司总部设在延吉市,在珲春市设有分公司。随着企业的发展,在延吉市分别开设大信海外留学中心、大信外国语培训学校、大信国际旅行社、大信网络、大信广告等基地公司,目前已是集海外留学中介服务、外国语培训、世界旅游观光服务、网络服务、广告服务、因私出入境服务和海外文化交流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儒商企业。大信是一个年轻的、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企业员工平均年龄为28.6岁。大信十分重视企业职员教育培训,公司职员大专以上文化的占总数77.1%;中专文化占19.2%;初中文化仅占0.4%。对职员于岗前和定期进行职业道德、政策法规、企业规章、文明经商、优质服务、相关业务等内容的教育培训。企业在创建中积极借鉴现代成功企业经验,建立健全企业各项经营管理制度;同时建有具有大信特色的《工作日志》、《人事档案管理》微机管理系统,实行随时管理、跟踪管理。不仅减少了失误,也提高了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和员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大大提高了企业的信息化管理程度。企业十分重视企业信誉,因而将公司取名“大信”。因为企业做不好,不只是事关大信自身毁誉,还关系到延边地区的声誉和经济发展。大信企业创建六年来,在州民政局、教育局、旅游局、公安局、税务局等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恪守“信誉、务实、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和“热情、诚实、周到、及时”的服务宗旨,实行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坚持社会主义的办企业原则,坚持以德经商,以信誉和优质服务为企业生命,瞄准市场需求灵活设置项目,保证经费自给,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同时也为我州与海外的人员、文化和经济交流提供了一流的服务,为我州四化建设和经济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