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达利通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0:38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达利通留学公司简介

  达利通留学成立于1998年,是全国最早获得教育部认证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之一。多年来致力于帮助中国学生升入世界各地的著名学府求学深造。与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新西兰、爱尔兰、法国、德国、新加坡、韩国、日本等20余个国家数千所大学及中学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十余年来,我们一直秉承“让中国学生成为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世界公民”的理念,成功帮助数万名学生成功迈入世界名校的大门。 我们拥有业界最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是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新西兰、韩国、新加坡、法国、荷兰等主要留学国别近千所知名院校的官方授权招生机构,其中30余所合作院校跻身“世界百强大学”之列。在澳大利亚,我们是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澳洲国立大学、阿德雷德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等所有五星级大学指定的海外招生机构;在英国,我们的合作名单囊括了皇家霍洛威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兰卡斯特大学、萨塞克斯大学;在美国,我们与田纳西大学、爱荷华州立大学、亚利桑那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等著名的公立大学建立了长期的招生合作关系,荣幸的成为“北美国际教育协会”仅有的几家中国常任会员单位之一,并获得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授权,成为托福模拟考试中心;在新西兰,我们独揽奥克兰大学、奥塔哥大学等全部八所新西兰大学在中国的招生授权,集团总裁曾受到新西兰总理的亲切接见;在加拿大,阿卡迪亚大学、维多利亚大学、萨省大学、曼尼托巴大学等多所公立大学授权达利通作为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在爱尔兰,我们是国立高威大学、利默里克大学、都柏林大学的授权招生代理。强大的海外院校资源及各国院校的鼎力支持,是我们得以向学生提供高品质国际教育咨询服务的保障。 我们尊重父母为子女出国所作出的奉献和牺牲,我们理解学生出国后可能面对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将留学视为时间、财富和情感的三重投资,所以我们长期致力于打造研究型留学机构,从学生的需要出发,广泛开发符合留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的优质课程,我们的精英团队对中国所有大学的课程设置和课程结构进行了精确的分析,能够熟练地根据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学生制定海外升学计划。同时利用海外教育资源优势和多年来积淀的经验,帮助学生进入理想的大学学习最适合的专业,使每一个家庭的付出都获得理想的回报。

  达利通留学大事记

  1998 年:达利通留学宣告成立。 董事长刘玉勇女士作为中国唯一代表参加ICEF夏威夷国际教育会议。

  1999 年:首批12名学生奔赴新西兰,公司派多名代表陪同。 达利通留学生苑杰在新西兰受到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接见。 首批学生赴美,达利通因此成为全国最早向美国输送自费留学生的机构。 董事长刘玉勇女士参加柏林国际教育会议,期间与众多国外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2000 年:获得国家教育部首批自费出国机构资质认证(2000)111。

  达利通国际教育工作站首次将WORKSHOP会议模式引入中国,首创国外院校代表与学生一对一洽谈模式。新西兰使馆教育参赞亲自率代表团参加,澳大利亚使馆、英国使馆鼎立支持。

  2001年:与英国大使馆、澳大利亚大使馆、新西兰大使馆、爱尔兰大使馆共同举办哈尔滨国际教育展,展会盛况空前。

  2002 年:获得“全国十佳留学中介机构”称号。国际教育资源拥有量跨入全国前五行列。

  2003 年:董事长刘玉勇女士参加在温尼伯格举行的加拿大国际教育年会。期间,与众多加拿大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2004 年:获得澳大利亚移民局黑龙江省独家电子签证授权。 成为澳大利亚移民局首批中学生雅思豁免权单位。 董事长刘玉勇女士受到新西兰总理海伦•克拉克的接见。

  2005 年:凭借对美国签证形势变化的高度敏感,全面推出美国留学业务。 成为黑龙江大学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指定签证服务机构。 成为哈尔滨工程大学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指定签证服务机构。

  2006 年:与英国使馆合作举办“体验英国”优秀中学生赴英选拔赛。 英国大学代表团来访,对达利通专业水准给予高度评价。

  2007 年:荣获“北美国际教育协会NAFSA”颁发的“美国F-1学生签证规则培训资格证书”。 被评为由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奥克兰大学中国六大城市巡展活动“业绩最佳机构”。

  2008 年:达利通北京公司成立。

  2009 年:达利通留学荣获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全国十佳品牌诚信留学机构”称号。 达利通留学携手美国林顿教育集团在北京、哈尔滨、沈阳、大连举行美国名校招生联展。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