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金融危机难挡留学热潮 达利通留学展盛况空前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金融危机难挡留学热潮,10月26日上午9:00,达利通留学中心主办的“第十届达利通留学教育展”在冰城哈尔滨索菲特大酒店火爆开场。现场来自省内外各地千余名学生涌进会场,美国、加拿大、英国、欧洲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所家高等院校代表参加本届留学教育展 。

  本届留学教育展会,澳洲八大名校云集:世界大学排名16位,澳洲排名第一的澳洲国立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19位的墨尔本大学,毕业生就业率100%的五星级西澳大学,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母校阿德雷德大学。各大学的展台前都排满了慕名而来的学生,西澳大学工程系主任对哈尔滨学生的高素质赞不绝口,现场录取了两名工大学生。为吸引成绩优异的中国学生,澳洲墨尔本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推出了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世界名校加上奖学金,引得学生们纷纷心动。

留学教育展持续升温,第十届达利通留学教育展盛装开幕
留学教育展持续升温,第十届达利通留学教育展盛装开幕

金融危机难挡留学热潮,英美澳留学空前高涨
金融危机难挡留学热潮,英美澳留学空前高涨

  美国大学留学热潮空前高涨,美国大学非常欢迎转学分的学生!对中国大学的学分承认度高,中国大三的学生,到美国再读一年,就能拿美国的学士学位。在美国大学的眼里,三年大专毕业生和三年大学学生并没有什么不同,都能获得2-3年的学分减免,这对大专生来讲,不啻是一个福音!2+2,3+1多种模式,对非名校学生,大专学生特别具有吸引力!对于那些想进入美国常青藤名校的学生来讲,到美国读高中,参加美国的高考。

  据达利通留学资深专家介绍说:“美国次贷风波所引发的金融危机使欧美等西方国家的学校变得更加积极,因为要解决经费的问题,他们现在推广留学的力度远比以前大,都派出阵容强大的展团这是个非常鲜明的特点。

经济危机增加了留学的机会,而且随着各国签证政策的变革,海外留学市场的放宽,意味着学生赴海外留学将更轻松”。“美国经济下滑,对学生反而可能是利好。”留学顾问在向我们介绍时如是说,“经济危机往往存在经济周期,在目前低谷的时候求学,在经济逐步恢复的时候找工作,会是更合理的个人规划”。

  英国留学魅力不减,英国院校历来被广大学子所青睐,有严谨的教学制度、灵活的教学方式,和英国注重人性化教育、注重培养学生自学的能力。在英国共有14000多个专业和37000多种学位课程供学生选择。大多数学士学位只需三年,硕士学位为一年,从而降低了留学所需的总费用。加上英国签证制度改革,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学生也越来越多。

  出国留学的专题讲座,为了让广大学生和家长更好的了解学校和留学国家的情况,达利通留学还在现场安排了针对各个国家出国留学的专题讲座。来自达利通留学中心专业留学顾问们为参展学生和家长奉献了高水准的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的专题讲座,为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这几个国家的生活情况和留学方案。

  据达利通留学资深专家介绍说:由于人民币升值和金融危机的双重影响,留学费用相比于一年前下降30%,各主要留学国别都对中国学生敞开大门。在世界经济下滑的大环境下,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子女家长对教育的投入必然加大,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在未来竞争更为激烈的就业市场取胜。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