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大任国际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0:18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山西大任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工商总局批准成立的自费留学专业机构,是山西省太原市合法留学中介机构之一,资格认证号为:教外综资认字[2000]132号。在2002年度留学中介审核中获得最佳荣誉,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并被西澳洲教育部指定为中国大陆招生特许代理,连续两年山西地区最佳留学机构,2004年度被指定为澳大利亚留学电子签证特约授权中心。
1994年公司董事长刘耀国先生在澳大利亚成立了Phoenix Educational Services Pty.Ltd专门从事出国留学、文化和经济交流工作,并在澳大利亚经营有农场开发和进出口业务。2001年7月公司又创办了山西大任外国语学院,专业从事外语培训、出国留学涉外创业一条龙服务,并举办雅思强化培训、日语、韩语培训,滚动授课,随到随学,随签随走。

  公司目前办理的留学国家有: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英国、日本、荷兰、新加坡、美国、德国、法国、南非、韩国、丹麦、挪威、西班牙、俄罗斯等22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公司和一些主要的留学国家的各级各类学校和教育行政机构建立了良好而稳定的合作关系。

  山西大任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实行咨询设计、代理签证、旅行指导、寄宿安排、监护安排、升学指导、签证延换、国外定居创业一条龙服务,为了方便家长和学生的咨询与申请,公司和省工商银行联合在全省八个地市建立了大任公司的咨询联络处、负责递送材料、学习访问。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